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教父狂赞火箭菜鸟弃将 夏联场均两双击碎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虽然说灰熊队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和斯威夫特取得联系,但是他们对于在和火箭队的交易中获得的新秀盖伊还是相当满意。阅人颇多的灰熊队总经理维斯特就表示,盖伊是一个有潜力成为巨星的球员。

  盖伊一直被认为是这次选秀中最具有潜力的球员,他的排名只有第八完全是因为他的状态并不是那么稳定。但是在阅人无数的维斯特眼中看来,这些根本就不是问题。这也是
为什么灰熊队肯花巴蒂尔这么大的代价将盖伊弄到球队中的原因。

  维斯特曾经表示:“盖伊每年都会有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机会,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很全面。”

  在最近结束的

夏季联赛中,盖伊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抢眼,他场均能够贡献20分和11个篮板球,让所有的球探和观察家都赞不绝口,也击碎了之前对于盖伊状态的怀疑。想象一下,如果他在常规赛中的数据统计能够达到这个标准的话,那么他将是灰熊队这个赛季最大的收获。

  这样看来,新赛季中盖伊很可能取代巴蒂尔成为灰熊队的先发球员。那么他将很可能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早期就打出让人惊叹的数据统计。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