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科将迎来漫长板凳生涯?奥神中锋静静等待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0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7月26日西班牙科尔多巴报道 2分39秒,这是莫科在四国赛上最后一场比赛中的上场时间。尽管大郅受伤下场,但是莫科还是没能获得更多机会。不过,到了西班牙,莫科的上场时间将发生变化,因为阿联要打中锋,而他则会出任首发大前锋。

  莫科心里着急,因为自从大郅回来,他就知道自己会失去很多上场时间。所以,每一次上场他都希望尽力打出好的表现,可有时候事情就是难以如愿。如果姚明在,大郅将是
首发大前锋,而阿联则是中锋和大前锋的第一替补,轮到莫科就只剩下第二替补的位置了。于是,他在板凳上的时间越来越长。

  机会少了,想通过比赛寻找状态难度就加大了,于是莫科的表现总是差强人意,甚至有时候会让尤纳斯非常不满意。除了少有的几次得分和几次漂亮的助攻,莫科几乎没有给尤纳斯留下什么特别好的印象。

  也许,莫科不会被尤纳斯裁掉,但是如果他想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他就必须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摆在莫科面前的,是机会也是挑战,能不能抓住机会战胜挑战,只能看莫科自己的了。

  张松涛静静等待机会

  记者朱俊7月26日报道 在细数

中国男篮内线的时候,也许有一个名字会被遗漏———张松涛。

  有时候,忘记张松涛的或许不仅仅是球迷。在从法国斯特拉斯堡飞往

马德里时,由于机票不够,国家队被分了两批,大部队直飞马德里而后再前往科尔多巴,必须留下两人在斯特拉斯堡多住一晚,然后第二天再搭乘别的航班前往马德里,最终落单的是翻译郑诚和张松涛。尽管这并不一定说明什么,但还是从一个侧面映射出他在球队中的位置。

  不过随着王治郅受伤需要休养四周的消息,张松涛再次受到了重视。既然他已经凭借着自己的勤奋刻苦留到了现在,那么一旦王治郅和姚明两人中有一人不能出战世界锦标赛,按照尤纳斯带五名内线队员的习惯,张松涛将确定入选。

  尽管在西班牙时间26日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尤纳斯安排莫科和阿联搭档先发,早上的训练中也是这么演练的,不过在训练后,老尤还是专门找到了张松涛,告诉他做好上场的准备。

  也许老尤的这句话所指的,不只是让张松涛为晚间的比赛做好准备,更重要的,还要为世锦赛做好准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