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夏季攻略终告一段落 正式签下杰克逊巴特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正式与博比-杰克逊和拉苏尔-巴特勒签约,这让他们繁忙的夏季攻略暂时告一段落。

  “我们必须要产生化学变化,这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不过我们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我们渴望赢得胜利。”巴特勒表示,刚刚续约的他上赛季场均贡献8.7分,他是黄蜂队的重要替补。

  黄蜂队上赛季拿到38胜44负,他们直到常规赛的最后一周才退出西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战,这个夏天他们对阵容进行调整,在选秀中挑选了大个子球员阿姆斯特朗和西蒙斯。在自由球员市场,黄蜂队与2003年联盟最佳第六人杰克逊签约,还通过先签后换交易得到斯托亚科维奇。此外,黄蜂队还与公牛队进行交易换来内线大将钱德勒。

  

杰克逊是在灰熊队效力一个赛季后选择加盟黄蜂队的,上赛季他参加了球队的71场比赛。九年职业生涯中杰克逊场均得到10.2分,他和佩贾将带给黄蜂队最需要的经验,他也将成为保罗的好替补,此外他还可以不时地扮演得分后卫角色。

  “我不想加盟一支无缘闯入季后赛的球队,”杰克逊说道,“我觉得我们已经拥有了足够强的阵容,我们有很好的机会闯入季后赛。”

  “我们非常欣赏他的天赋、比赛态度和打球风格,”黄蜂队经理鲍威尔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像杰克逊这种能够带给球队胜利的球员,他也是我们球队最希望得到的球员。他愿意接受球队给他的责任,他很擅长这些。”

  对于黄蜂队来说,他们的阵容补强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他们所要做的就是磨合球队,这将考验球队主帅斯科特的能力。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