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不打篮球玩政治 “臭嘴”巴克利改变政治倾向竞选州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02 新华网

  

不打篮球玩政治“臭嘴”巴克利改变政治倾向竞选州长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7月27日报道,被称作“臭嘴”的昔日NBA超级球星查尔斯·巴克利最近两年人气有所反弹。现在,巴克利不断地谈论自己将竞选美国亚拉巴马州州长的问题。

  美国媒体援引巴克利的话说:“亚拉巴马是我的故乡。我正在考虑竞选该州州长的问题。他们需要我的帮助。”

  亚拉巴马州民主党主席特纳姆对于巴克利的决定表示欢迎,但是政治观察家对此持怀疑态度。特纳姆说,他计划与巴克利进行接触,并邀请巴克利参加亚拉巴马州民主党的某些活动。

  奥本大学政治学教授塞罗卡说,毕业于奥本大学的巴克利只是侈谈竞选州长。他至今尚未建立支持基础,也没有找到财政支持。

  巴克利1995年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时就表示过考虑竞选亚拉巴马州州长的可能性。当时,巴克利为共和党人。不久前,巴克利转到了民主党。(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