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克利打算参选州长 :我渴望让人们的生活过的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巴克利的这张嘴是出了名的,很难想象如果一位从政者也拥有着像他这样的一张嘴结果会是如何,不过这个谜底或许将在2010年得以揭晓。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蒙哥马利消息,“王子”巴克利日前似乎对从政非常感兴趣,而他也打算竞选2010年阿拉巴马州的州长。

  “阿拉巴马州是我的故乡,我正在考虑竞选州长,他们需要我的帮助。”查尔斯-巴
克利说。他的这一决定得到了阿拉巴马州民主党主席琼-特恩汉姆的大力支持,当然对其持怀疑态度的人也不在少数。“我要说的是‘欢迎查尔斯-巴克利’,他已经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的传奇,并不仅仅只是在体育界,也包括商业和广播。”特恩汉姆说。当然仅仅支持是没有用的,关键还是要带领巴克利步入政治圈,因此特恩汉姆打算联系他并邀请他参加一些活动。

  事实上自从巴克利还在为太阳队打球时就已经说过要竞选家乡的州长,他曾表示将作为共和党人参加1998年的竞选,但最终还是没有化为行动。在这之后巴克利依旧将自己视为是共和党的人,但如今他又突然转向民主党,“在他们完全失去了理智之前,我一直都是共和党的人。”巴克利在这个月初举行的名人

高尔夫球巡回赛上说。

  不过现在离2010年还有挺长一段时间,因此巴克利最近的目标则是希望17岁的女儿能够高中毕业并进入大学,然后他才开始决定自己的未来,其中也包括是否参加竞选,“我真的相信我能做更多超越篮球超越储存钱以外的事。”巴克利说:“我真的渴望帮助人们提升他们的生活,现在对我来说就是决定该用哪种最佳的方法去做到这一点。”

  一直以来巴克利都认为穷学生在人们眼里一直被认为不能和富学生呆在一起,因为他们在无形中被人们将犯罪、吸毒联系在了一起,同时他也想给那些黑人孩子以及他们的父母一些劝告,“有太多黑人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并不重视良好的教育。”他说:“有不少地方的黑人孩子都可以成为好学生并且也试图用正确的方式说话,但你所听到的往往都是‘他想成为白人’之类的刻薄话,我要说的是,如果这是真的话,我们需要更多的孩子渴望能够变成白人。”(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