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扣篮王正式加盟鱼腩欲谋新机遇 猛龙元老面临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多伦多消息,猛龙队在今天表示放弃队中控卫-阿尔文-威廉姆斯,与此同时他们也正式宣布了与后卫弗莱德-琼斯签约。

  事实上几天前的猛龙队管理层心情可并不怎么好,前76人队后卫约翰-萨尔门斯的出尔反尔令他们几近抓狂,因此当得知步行者并不打算与琼斯签约时,猛龙立刻将一份肥约送到了他的面前。这位年轻后卫已经效力步行者四个赛季,但由于队中充斥着一号位球员,而
他的身材打二号位又略显吃亏,因此步行者索性将其放走。另外琼斯也并非猛龙到现在为止所得到的唯一收获,之前他们通过交易换来了雄鹿队当家控卫T.J-福特。

  上赛季作为替补,琼斯平均每场贡献9.6分,而两个赛季前他平均每场有10.6分及3.1个篮板进帐,“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琼斯说:“我们被放置在一起组成了一支极具备实力的球队,我认为这支球队充满着希望。”

  猛龙队似乎在挑选后卫方面非常有心得,上赛季他们用阿尔斯通换来了

火箭队的麦克-詹姆斯,后者在大多数人眼中只是一位再普通不过的控卫,但谁都没想到的是詹姆斯在上赛季竟然打出了明星级数的个人数据,但遗憾的是如今他已经与
森林狼
签约,因此猛龙极需一位球员来填补他的位置。“琼斯的到来给这支建造中的球队带来了更多才华。”猛龙队经理科兰吉罗说:“他将会从我们所打算使用的快节奏战术中获益。”

  在连续请进两位后卫后,猛龙队已经没有威廉姆斯的发展空间了,因此处于双方利益来考虑,猛龙还是决定将其放弃,“球队和阿尔文继续前进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分道扬镳。”科兰吉罗说。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威廉姆斯由于膝伤而仅仅只打了1场比赛,而谁都不知道接下来他还会伤多久,“我有一点失望。”威廉姆斯说:“我仍然希望能够为猛龙队打球并且再得到一次机会,至少一次机会,希望我可以加盟其他球队继续打比赛,如果不行的话,我会看看在自己的生活里还能不能做点其他事。”

  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是猛龙队历史上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而在参赛场次上也列球会历史第二,猛龙队在1998年从开拓者那得到他后,他为球队打了417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9.3分及5.6次助攻,尽管上赛季末他曾请战上阵,但猛龙并不打算将其派上场。(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