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BA:姚明不在加索尔准两双 西班牙狂胜只用一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中国男篮在科尔多瓦进行的世锦赛热身赛中,以49-96输给加索尔领军的西班牙队,这也是中国男篮继1996年奥运会70-133负 于美国队以来,10年中遭遇的最大比分差距的失败。比赛结束之后,国际篮联(FIBA)官方网站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述评。

  FIBA官网撰文介绍了这场比赛的过程,“西班牙队在科尔多瓦进行的这场世锦赛热
身赛中,以96-49击溃了中国队。这场在4500名观众面前进行的比赛,在第一节结束时实际上已经没有悬念了,中国队当时25-11领先,在上半场结束时,西班牙队的领先优势像气球一样膨胀到50-23。”

  文章在分析球员表现时介绍到,“本周已经确定加盟猛龙队的加尔巴约萨,拿下西班牙队全队最高的18分。西班牙队全场轰下12个三分球,这位大前锋包办了其中4个,他三分球7投4中,而纳瓦罗三分线外也是5投3中,全场拿下13分,雷耶斯16分,因伤缺席去年欧锦赛的灰熊大将帕-加索尔,拿下10分9个篮板。而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出场10分钟,没有得分,只拿下1个篮板。”

  FIBA介绍了

中国男篮的情况,“中国队在世锦赛中与美国、塞内加尔、波多黎各、意大利和斯洛文尼亚同分在D组,目前姚明还没有伤愈,他是在上赛季NBA即将结束时,代表
火箭
队效力时受伤的。在这场输给西班牙队的惨败中,王仕鹏和易建联分别拿下13分。”

  (张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