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前队友携手NBA双星发威 斯洛文尼亚热身赛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洛文尼亚科佩尔当地时间7月25日消息,与中国男篮同分在男篮世锦赛D组的斯洛文尼亚队,在备战世锦赛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以76-65击败了波兰队,队伍在比赛中展现了相当积极的一面。

  三名来自NBA的球星,布雷泽奇拿下13分,前火箭队队员纳克巴砍下11分,乌德里希拿下10分。

  第一节比赛斯洛文尼亚开局很好,很快24-15领先,在上半场结束时,已经将优势扩大到41-26。大比分领先下的斯洛文尼亚有松懈的情绪,波兰队乘机缩小比分,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差距缩小为49-57,不过,毕竟双方实力存在差距,最终斯洛文尼亚11分险胜。

  斯洛文尼亚队本月初开始在罗格拉开始备战,随后来到波托罗斯继续备战。接下来,斯洛文尼亚队将前往伊斯坦布尔,参加7月28日至31日的四国赛,其余三个对手是尼日利亚队、黎巴嫩队和土耳其队。

  8月2日至6日,斯洛文尼亚队将在四国赛中,迎战委内瑞拉、黎巴嫩和加拿大队,斯洛文尼亚队在世锦赛前的最后一项赛事是在新加坡,他们将面对阿根廷、塞黑和西班牙这三支强队。

  在总结前一阶段的备战时,斯洛文尼亚队的主教练皮潘表示,“对于队员们在备战中表现出来的态度,我非常满意,他们体现了自己的职业素质。我们前一阶段加大了体能训练,这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我们想在日本有所建树的话。”

  斯洛文尼亚的中锋内斯特洛维奇已经从

马刺加盟猛龙,他表示,“我觉得,集训的第一阶段是非常成功的,没有什么伤病问题,而且我们的体能状况已经恢复到了更高水平,希望我们接下来在友谊赛中不会出现新的伤病。”

  斯洛文尼亚队与

中国男篮、美国队、
意大利
、波多黎各和塞内加尔同分在D组。在中国男篮完成小组赛出线的任务的目标中,斯洛文尼亚和塞内加尔是必须取胜的对手。

  (张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