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塞黑神枪称加盟黄蜂并非为钱:这支球队更具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斯托亚科维奇天价签约黄蜂队后,不少人认为这为塞黑投手是为了金钱而投奔他们,那么事实果真如此么?除了肯高价引援外,黄蜂难道就没有其他吸引佩贾的地方了?

  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想起了两年前的一场比赛,而当时他还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那场比赛国王坐阵主场迎战黄蜂,斯托亚科维奇一直在怀疑当时的黄蜂
队主帅拜伦-斯考特究竟知道不知道他作为投手有多冷酷无情,整场比赛斯科特跺脚、喊叫并且轮番派遣球员上去防守他,但结果这一切都只不过是无用功。国王队在第四节曾一度领先40分并最终以107-71狂胜黄蜂,而斯托亚科维奇则拿下了全场最高得分21分。

  如今29岁的斯托亚科维奇在回顾当时的情形时感叹在NBA中没有什么是可以一直保持不变的,这种感受在他与黄蜂签下了一纸5年6千4百万的合约后更为明显,两个赛季前他并不认为自己会为除了国王之外的其他球队所效力,而当时黄蜂也是NBA中最糟糕的球队之一,18胜64负的战绩甚至根本吸引不到任何顶尖自由球员。但今非昔比,斯托亚科维奇即将开始他在第三支球队中的生活,而黄蜂也被视为具备打入季后赛的球队之一,因为他们重新调配了阵容并且添至进了控卫克里斯-保罗。

  “这就是生活,你无法预料未来会发生些什么。”斯托亚科维奇说:“我认为我会永远呆在萨克拉门托,但现在我呆在了这支球队中,而这支球队则更具野心,我上赛季就亲眼目睹了保罗在他第一个赛季中的提升以及大卫-韦斯特的表现,大家都清楚上赛季他们打的有多出色,总之我渴望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在结束了7个半赛季的国王生涯,斯托亚科维奇在今年1月份被交易至了

步行者,而对方的筹码则是罗恩-阿泰斯特,赛季结束后,斯托亚科维奇表示出了希望能够与其续约,因为他们是唯一一支可以给出他顶薪合约的球队,但黄蜂还是抢先一步提早将事情解决了,在自由人市场开放的第一天,黄蜂便与佩贾达成协议,而后者在当晚便同意接受合约,“我们需要一个投手,所以我们为什么不走出去看看争取弄到一个最优秀的呢?”斯考特说:“我知道他的能耐,而他也知道我的能耐。”

  6尺10寸的斯托亚科维奇曾经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作为联盟中罚球命中率的球员之一,他的三分球早已成为了令任何一支球队都感到惧怕的武器,自从2000-01赛季之后,他仅仅只有两次三分球命中率低于过四成。

  斯考特打算派他出任首发得分后卫,但在必要的情况下,他也有可能扮演小前锋的角色,“一开始球迷们肯定会寄予很高的期望,但一切都来自于球队的打法方式,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应对准备了。”斯托亚科维奇说:“在这支球队中,我所参加的季后赛场次或许比任何人都多,但球员们团结在一起是我从中学到并感觉是最重要的,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将共同去争取去得到认可。”

  斯考特称自己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10月份的训练营赶紧到来,但有一件事是他要防止发生的,那便是当球队进行内部比赛时,有些球员或许会想与斯托亚科维奇在三分线外过招从而出现狂飙三分的场面,“我不能打乱他,他实在是一位太优秀的投手。”斯考特说:“能拥有像佩贾这样的球员实在是种荣誉。”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