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梦七训练全情投入 官方预测03新秀领衔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美国男篮已经结束在拉斯维加斯的首次集训,科朗格洛和主帅克里兹泽维斯基已经确定了出征亚洲的15人名单。根据美国篮协的安排,第二次集训将在7月31日开始,球员们将为世锦赛做最后的备战准备。在第一周集训结束后,NBA官方对梦七队的集训做出点评,并且预测了一下梦七队可能的首发阵容。

  第一周集训教练强调的重点:

  防守——时而人盯人防守,时而联防,他们甚至还做起了最基本的包夹防守联系。球员们在防守中的默契是最关键的,通过训练K教练要让队员们清楚地知道身后队友的防守位置。

  攻防转换——当防守让对方出现失误或者投篮不中后,这支球队希望可以发动快攻,他们希望能够尽快完成首次进攻,因为他们相信球队的大个子球员能够快速参与进攻去争取二次进攻机会。

  带球突破——特别是面对联防时,他们希望用球员的快速突破来制造空位投篮机会。面对联防他们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进攻配合练习,他们要根据对方的防守阵型和位置做出进攻调整。

  投篮——场上的每个球员都需要做好投篮准备,并且能够在机会出现时将球投中。

  其他值得注意的:

  阿里纳斯并不惧怕身体对抗。在很多快攻机会中,尽管身前有詹姆斯或者霍华德防守,阿里纳斯仍无所畏惧,他也是球队在训练营中最棒的投手。阿里纳斯并不是唯一一个全情投入的球员,整个美国队的球员们都表现得非常卖力,每次丢球后球员们的拼抢都异常积极,想抢下一个篮板也绝非易事。

  三对三训练时带球的保罗不可阻挡,因为当他带球突破防守球员时,并没有人上前协防保护。不管何时当有人准备罚球时,防守球员就会互相提醒注意篮板,这些球员们已经清楚了国际篮球的规则,他们懂得用身体和活力的优势去争抢篮板。

  训练营最大的亮点出现在当地时间周六的分组对抗练习中,霍华德接到贾米森的背传后上篮,勒布朗-詹姆斯突然杀出将球盖掉,然后得球带领球队发动快攻。安东尼很容易就成为训练营中最出色的球员,他的投篮非常犀利,他也表现得极具攻击性。

  伤病报告:辛里奇因伤错过周六的训练,不过他在周日回到训练场,可是周一缺席了分组对抗练习。马里昂因为膝伤错过周日和周一的练习,这也让他无缘随队出征亚洲。斯塔德迈尔看上去情况不错,在没有参加分组对抗训练时他一直做着移动和投篮练习。

  里德在训练营第三天离开去准备自己的婚礼,比卢普斯则没有参加后两天的大部分训练,因为他要准备回家迎接自己女儿的降生。

  梦七可能的首发阵容:

  控球后卫:保罗。当你的球队中有一些球员彼此并不熟悉的时候,你就需要一位像保罗这样的真正的控球后卫。阿里纳斯当然也希望得到首发位置,不过保罗首发的可能性更大。

  得分后卫:韦德。“闪电侠”目前或许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国际大赛中詹姆斯每次出场或许都能得到错位进攻的机会,“

小皇帝”将有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

  大前锋:安东尼。为了能够在场上多一个投手,我们觉得K教练会让安东尼首发,当然布兰德也是一个非常可能的首发球员。

  

中锋:霍华德。霍华德就是一个野兽,他看上去很像是另一个斯塔德迈尔。周一的分组对抗练习中他在一分钟内上演两次大力扣篮,我们接触的每个球员都认为他已经进入状态。如果K教练想让球队的首发阵容中拥有更丰富的经验,那么布兰德可能会出任球队的首发中锋。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