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前锋印证天道酬勤 巴蒂尔:训练就像置身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美国队出征亚洲的15人名单正式公布,火箭队前锋肖恩-巴蒂尔终于可以稍稍缓一口气,因为他的名字也赫赫出现在这份名单中,而这也再一次证明了主教练克里兹泽维斯基的选人标准并不仅仅放在个人实力上,在他看来如今这支美国男篮需要的是更多具备团队思想的球员。北京时间7月26日,巴蒂尔在得知自己入选15人名单后发表了自己对这次入选美国国家队的感受——

  对我来说,这实在太酷了,我指的是能够成为这样一支明星阵容中的一员,当然我们也都打的很努力,这里实在有太多伟大的球员了,詹姆斯、韦德、安东尼等,到现在为止我觉的自己这次的美国男篮之行太棒了。一切都不是为了个人荣誉,一切都是为了美国,一切都是为了将金牌带回这个国家。

  有两位年轻球员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他们是克里斯-波什和德怀特-霍华德,他们实在太出色了,而最令人感到可怕的是,他们才只有20岁或21岁,他们将会在未来的许多年里成为联盟的一股新力量。

  我的家人在我来这里之前告诉我要打的努力、承担起责任并且享受其中的乐趣,在防守上要表现的更坚韧,同时也要不顾一切的去拼抢球,我觉的布鲁斯-鲍文也是这么想的并且和我做的一样,我们要带来过去几年美国

男篮所缺少的东西。无论如何,这次的训练营充满着许多乐趣,我们不必做那些由詹姆斯和安东尼所要做的事,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防守,享受乐趣。

  主教练克里兹泽维斯基实在太伟大了,就算当年我还在杜克大学时,他对待我就像对待一个男人,在这里也没有丝毫的不同,他来到这里就是将20多个人拧在一起组合成一支球队,他对球队事务非常负责,我相信他是现在最适合领导这支球队的人。

  最令我感到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一场队内演练比赛,大家都很兴奋,那就像是一场全明星赛,因为你拥有着像詹姆斯、韦德、波什这些队友,而另外一队则有像马里昂、阿里纳斯、贾米森这样的球员,而就连替补球员也都是超级明星人物,所有人都被激励了起来并将带着这种斗志以及良好的状态去打国际比赛。

  在这里的球员是为了胜利而战,当然我们在NBA的每个赛季中也都为了胜利而战,但在这里每一次训练、每一次防守都是动真格的,球员们把每个人都看作挑战者并且努力想赢得投篮练习的胜利、他们努力想赢下队内比赛,所以现在训练营的气氛对于每一位球员来说都堪称完美,而大家也都很珍惜这次经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