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为亚洲行激动不已 马里昂退出令K帅直呼想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勒布朗-詹姆斯早已就知道自己将入围此次前往亚洲的15人大名单,但当他听到主帅克里兹泽维斯基在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份名单时,他仍然还是激动不已。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拉斯维加斯消息,美国男篮公布了出征亚洲的15人名单,而莫里森、里德诺以及因膝伤退出马里昂则成为了“被淘汰者”,这一结果也与人们之前所预计的相符合,但美国男篮这次的篮球之行还仅仅只是个开始,剩下的球员也将位最终的12个参赛名额一争到底。

  “我并没有满头是汗,但当你和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呆在一起时,篮球就变的有意思多了。”作为球员代表的詹姆斯在今天说:“大家能来这里实在太伟大了,而且都没有任何个人的日程安排,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组成一支球队,我们必须尽可能快的做到这一点。”

  斯塔德迈尔和辛里奇的继续留在名单中多少给人们带来了一些意外,他们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始热身赛,并在之后与中国、韩国等亚洲国家进行锦标赛开始前的最后热身比赛。其他入选15人名单的球员还有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肖恩-巴蒂尔、克里斯-波什、韦德、卡梅罗-安东尼、布鲁斯-鲍文、埃尔顿-布兰德、德怀特-霍华德、安托旺-贾米森、琼-约翰逊、布拉德-米勒和克里斯-保罗。

  虽然莫里森和里德诺最终无法被列入名单中,但这并没有给人们带来非常难以接受的感觉,同样这支梦之队也与以往的有所不同,他们的组成是为了重新夺回世界

男篮的霸主地位,“为什么不成为这样一支球队中的一员并且引以为豪呢?”保罗说:“我们原本可能只是呆在家中看看电视或练练球而已。”在结束了未来三天的训练后,梦之队将首先与波多黎哥进行一场热身赛,而主教练克里兹泽维斯基将在8月19日锦标赛开始前24小时公布最终的12人参赛名单。

  “这一周我们主要是打好战术基础并且给大家时间营造彼此间的感情。”克里兹泽维斯基说:“我们已经完成了这周训练,现在我们必须开始接触更多战术内容,所以看样子大家都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与此同时,克里兹泽维斯基也透露了一些有关此次锦标赛的打算,他表示并不会设置一套不变的首发阵容,另外也没有人会在任何比赛中打满40分钟,当然这位来自杜克大学的老牌教练也声称不会在大多数比赛中使用全部的12位球员,这也是另外一种保持球员体力的方法。

  事实上此前美国队的名单多达24人,但像科比、比卢普斯及皮尔斯等这些球员各自因为伤病或家庭事物无法参加从而缩减至18人,太阳队前锋马里昂则是在15人名单宣布前一天公开了自己膝盖处的伤情,而他也是5位入选上届美国男篮的成员之一,“我只是告诉自己的队友们,必须相互尊重而且打的很卖力。”马里昂说:“这是一支伟大的团队,他们会将冠军带回家的。”

  马里昂的缺席令如今这支美国队又少了一位具备国际大赛经验并且又在防守方面极为出色的球员,而克里兹泽维斯基也透露在得知他膝盖有伤前曾考虑带上16位球员赶赴亚洲,“我们始终都在谈论这事,我差不多都想哭了。”克里兹泽维斯基开玩笑的说。

  斯塔德迈尔由于膝盖恢复状况良好而得到了一个名额,如果他能够最终入选12人名单,那么美国男篮的内线压力将势必减轻不少,“感觉太好了。”斯塔德迈尔说:“这是一次向全世界展现自己才华的好机会,我可不想错过。”(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