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确认回国后养伤三周 休养为主期待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7月25日中午,在法国四国赛意外受伤的中国男篮的国手王治郅乘坐国航航班回到了北京,已经在法国进行过核磁共振检查的大郅将 在国内接受进一步检查。在中午,王治郅谈到了他的伤势,并讲述了他受伤的细节。据了解,他要休息三个礼拜,这样的话,他将无缘中美的对抗赛。而王治郅自己则十分期待能够出战斯坦科维奇杯。

  据悉,大郅是当地时间24日下午从法国前往法兰克福,乘机抵达北京。王治郅目前已经回到天坛公寓休养,他在说到自己的伤势时表态说一切并不乐观,他说:“医生建议要休息三周左右的时间。”在问到他能否参加8月7日中国男篮与梦七的世锦赛热身赛时王治郅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国管部部长匡鲁彬也认为王治郅的伤势很难讲,他表示,“现在还不好说,还得等进一步的检查结果才能确认。”

  大郅的伤是在7月24日凌晨被法国队队员弄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王治郅在与对方球员的一次拼抢中,腿部扭了一下。经过 队医短暂的检查后,确定膝盖韧带拉伤。随后,尤纳斯为了不让伤势有所加重,换下了大郅。

  王治郅已经柱起了双拐,他在谈到自己的伤时说:“在一个换身的时候韧带拉伤了一下,医生要我休息三周时间,因为球馆内空调太热,连续打了三天,没有休息,所以身体有些吃不消。”他认为跟以前的伤没有关系,他说:“当时自己动作比较大,是一个突破动作。”

  在说到比赛时,大郅说:“我希望能赶上

斯坦科维奇杯吧,好在医生只让我休息三周,这样我可以参加斯杯,然后争取参加世锦赛。”

  (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