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博客:詹姆斯想做梦七领袖 安东尼要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一届的美国国家队正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紧张的集训,为入选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作最后的努力。由于参加本届“梦之队”集训的成员多为正当红的NBA球星,所以受到了球迷们异常的关注。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小甜瓜”安东尼也在他们的博客中及时向大家透露了集训的最新进展,编译如下,以飨网友:

  詹姆斯在昨天刚更新的博客中写道:今天的训练进行的不错。所有的球员在场上都
表现出竞争的欲望。今天是集训的最后一天,所以每个人都表现的非常认真。

  我觉得我自己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在不断进步。自从我来到这里以后,我的感觉越来越好。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进入赛季时的状态,而通过过去几天的训练,我觉得自己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我正期待着下周重新回到这里。

  我在集训期间十分努力,我希望能成为这个团队的领导者。这也是我一贯的风格。你可以问问在这里的其他球员,他们会告诉你我是一个多么出色的领袖。每次当我踏上球场的时候,我都会努力去成为球队的领袖。

  “小甜瓜”的博客也写的很简洁,他把这次的集训生活比作是一项任务,而集训的结束也意味着更大的任务在等待着所有的美国队队员:

  我觉得过去的一周对所有人来说都意义非凡。你恐怕不会在这个世界的其它角落看见像这里所进行的比赛。我想我们表现的非常团结,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而所有人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我现在就好比是在执行一项任务。我想向大家证明,无论2004年在雅典,我、詹姆斯、韦德、斯塔德迈尔遭遇了什么样的情形,那件事已经远离了我们。过去的事就是过去的事,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更重要的工作,这个工作就是作为一支球队去和别的对手作战,并取得胜利。

  教练对我的要求就是让我按照我平时的比赛风格去打球,并且尽可能的帮助球队获胜。他希望我能够带领球队,我也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做的很不错。只要有人在场上出现投篮机会,老K肯定希望他能及时出手。但现在对我们最重要的,还是做好防守。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