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里昂膝伤发作退出集训 谁将被淘汰成为最大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3:09 新浪体育
马里昂膝伤发作退出集训谁将被淘汰成为最大焦点

马里昂退出梦七集训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美国男篮来说从集训名单中挑选出15位球员飞往亚洲参加热身及世锦赛并非易事,不过现在的情况稍稍得以缓和,因为明星前锋肖恩-马里昂因为左膝受伤而提前退出。北京时间7月25日,据ESPN消息,马里昂在今天透露了自己的伤情并表示将无法参加下个月在日本所举行的男篮世锦赛,不过根据之前的协议,不参加此次亚洲之行的球员并不意味着彻底被排除在国家队之外,他们依旧将履行之前所许诺的效力国家队三年的义务。

  “国家队的这次选拔流程进行的非常出色。”马里昂说:“每个人都感觉自己在这三年里都是这一家族中的一员,如果我不在这,我仍然会感觉自己仍在他们身边助威呐喊。”作为太阳队的全明星球员马里昂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仅仅给予了非常简短的回答,“我将不会随队前去那里,我的膝盖已经困扰我很久,过去两天的球队训练,我都坐在一边看而已,所以我将接受检查,我必须确保万无一失并且让膝盖得以休息及照顾。”

  美国

男篮发言人米勒在今天表示飞往亚洲的15位球员名单将在7月31日早上正式被公布,而美国队并不急于选出最终参加世锦赛的12人名单,因为根据规定,只要在比赛前24小时向篮联提交参赛名单即可。马里昂的离开令现在的训练营中只剩下17位球员,因此只需要划除两位球员便能定下亚洲之行的名单,而超音速队控卫里德诺以及山猫队今年的新秀莫里森都很有可能成为“被淘汰者”,一旦果然如此,那么能够飞往亚洲的球员有:安东尼、阿里纳斯、巴蒂尔、贾米森、波什、鲍文、布兰德、霍华德、詹姆斯、约翰逊、米勒、保罗、斯塔德迈尔、韦德以及辛里奇。

  尽管里德诺在采访时称自己并没有收到非常明确的无法参加此次亚洲行的通知,但他似乎还是心理有所准备,“我来这里是为了更多经验,如果今年夏天无法成行,那么我仍然有两年时间。”里德诺说:“当他们在赛季中邀请我加入时便告诉过我那里有许多老将,要想被最终挑选出来非常苦难,但我拥有着无比闪耀的未来,对此我感到很激动。”

  事实上里德诺在如今美国队阵中的位置也的确尴尬,作为控球后卫,他有着不少对手,比如黄蜂队的保罗,这位球员真在为自己的首发位置而努力,另外主教练克里兹泽维斯基也表示辛里奇有能力给予球队具备压迫性的防守,另外韦德也有一定的控球能力。辛里奇在今天的训练营中休息了半天,他表示自己的膝盖有些进紧绷,不过在问及是否会被列入15人名单中时,他还是表现的很有信心,“教练组现在只是做的很小心谨慎而已。”他说。

  如今马里昂的受伤以及里德诺的可能走人预示着奇才队前锋贾米森将暂时不用考虑被“淘汰”的可能性,同样国王队的米勒和

火箭队前锋巴蒂尔也都是如此。“一个漂亮的阵容其实就是应该能够应对各种不同的问题,比如球员受伤。”克里兹泽维斯基谈到组队理念时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