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称火箭实力并未增强 巴蒂尔转会令人置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的休战期并没有结束,任何球队都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奥尼尔。排除这种不靠谱的交易,很多NBA球队已经完成了对自己阵容的改造。《体育画报》的专家凯利-德维尔对目前的情况做出点评,他认为休斯敦火箭队、底特律活塞队、纽约尼克斯队、尤他爵士队和西雅图超音速队在夏天的交易都堪称败笔。

  休斯敦火箭

  首先假设火箭队的球员们下赛季都能保持健康,那么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巴蒂尔和麦格雷迪能否默契合作。两位球员都是那种无私的、用自己最大努力去让球队运转起来的球员,可是巴蒂尔不能出任得分后卫(上赛季他没有在这个位置上打过一分钟),麦蒂也很难跟住对方无球跑动的后卫。让巴蒂尔出任大前锋的话,可以解决球队的一些问题,但这会影响篮板好手海耶斯的出场时间,这位来自肯塔基的球员可能成为下一个福特森。

  留下盖伊也不一定能解决

火箭队的问题(火箭队用盖伊、斯威夫特换来了灰熊队的巴蒂尔),可是留下这位颇具前途的新秀,火箭队未来在转会市场上可能得到更出色的球员。这并不意味着巴蒂尔毫无价值,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并且未来五年只拿到3200万美元,与其相比小邓利维要多拿1200万美元,可他与麦蒂是否能真正融合令人怀疑,从这桩交易来看火箭队更像是为麦蒂可能受伤买一份保险。

  尽管替补阵容薄弱,可是火箭队仍是一支能拿到50胜的球队。新秀后卫斯潘诺里斯有实力,他的表现值得期待。无缘招揽麦克-詹姆斯后火箭队得到斯奈德,可这之后他们再没有增强实力的交易,这让他们与两大同分区劲敌

马刺队和小牛队相比仍有明显的差距。从目前的交易来看,火箭队与去年夏天相比只是实力持平而已。

  底特律活塞

  活塞队可以找到很多理由不以6000万的合同签下32岁的本-华莱士,可事实却是他们失去了东部联盟的第二

中锋,并且没有得到任何补偿。活塞队经理杜马斯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签下穆罕默德是个很不错的交易,可他并不适合活塞队的战术体系。穆罕默德无法在高位给队友挡拆,他的防守能力也无法令人满意,不过他仍是一个不错的中锋,只是不适合活塞队而已。

  低价引进穆雷也是一个好交易,可是球队的板凳深度仍然不够,麦克代斯和拉希德-华莱士都将年满32岁,他们新赛季的出场时间都会大大增加。除了没有从大本身上得到回报外,活塞队二月送走阿罗约和米利西奇的交易几乎是徒劳的,埃文斯送到湖人队又让他们损失了一个可靠的替补,现在他们的球队实力向后倒退了一大步。

  纽约尼克斯

  这是伊塞亚-托马斯入主球队来最平静的一个夏天,他们至今还没有大手笔的转会交易。新赛季中“微笑刺客”肯定不会像拉里-布朗那样在单季使用42套不同的先发阵容,他们的胜场数应该会至少增加6-7场,弗莱、大卫-李和库里在新赛季的表现应该会更稳定。不过托马斯的执教能力无法令人信服,他能否拯救尼克斯队令人担忧。

  尼克斯队放弃与中锋杰克-巴特勒续约是一个错误,作为联盟交纳奢侈税最多的球队,尼克斯队却不愿为联盟最棒的一位替补中锋支付三年700万美元的薪水。21岁的巴特勒显然比31岁的杰罗姆-詹姆斯更有用,尼克斯队应该用230万美元的薪金签下巴特勒。

  尤他爵士

  从金州勇士队得到费舍尔并没有让爵士队损失什么球员,不过这也恰恰是问题所在。费舍尔的身价不值四年2646万美元,更为糟糕的是他会减少年轻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的出场时间,并且无法增强球队的防守。费舍尔也不是毫无作用,他的经验和外线攻击力将会减少斯隆的一些烦恼。

  虽然年轻两岁,可是哈普林也不应该拿到和费舍尔一样薪金的合同,他的实力不值这个价钱。爵士队在夏天并没有让球队实力发生根本性的提高,以他们的阵容足以闯入季后赛,不过会很快回家。

  西雅图超音速

  从实力上来看超音速队有机会争取季后赛名额,甚至能够在孱弱的西北分区争夺分区冠军。以第10顺位选择了塞内意味着他们要用更多时间等待回报,在前两年选择了斯威夫特和佩特罗后,塞内加尔人的到来并不会帮助球队增加季票的销量。

  超音速队没有表现出誓留威尔考克斯的决心,沃特森和刘易斯下赛季都会成为自由人,这让他们身陷转会传闻,并且球队老板的更迭也让他们可能迁往俄克拉荷马城。因为钥匙球馆的小容量,超音速队的主场上座率在NBA球队中几近垫底,这一问题短期内肯定无法解决。未来12个月会发生什么?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前球队和新老板肯定不会宣布球队易地,明年夏天的情况可能会比现在更糟。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