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未去多伦多萨尔蒙斯签约国王 威尔斯留守机率渐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两天前决定不加盟多伦多猛龙队的萨尔蒙斯在今天找到新东家,他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正式签约,他正式离开效力四个赛季的费城76人队。

  在拒绝了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多伦多猛龙队的先签后换交易后,萨尔蒙斯正式与国王队签约。虽然萨尔蒙斯的合同细节还没有公布,但是从此前太阳队和猛龙队开出的合同来看,他签订的合同应该在五年2300万美元左右。

  萨尔蒙斯上赛季在76人队打满82场比赛,他场均得到7.5分、2.7个篮板和2.7次助攻,这位身高6尺7寸的摇摆人在队中的贡献非常稳定,国王队可以让他出现在三个位置上。“我们觉得他将会成为NBA的后起之秀,”国王队篮球事务总裁佩特里埃表示,“他将增强球队的年轻球员深度,他也会增强我们的后场实力。”

  国王队还与两位在

夏季联赛球队中表现出色的新秀自由球员签约,他们分别是后卫杰特尔和
中锋
贾斯汀-威廉姆斯。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分析,萨尔蒙斯的签约意味着国王队将不会与自由球员摇摆人威尔斯续约,国王队在本月初曾经向威尔斯提供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可是威尔斯并没有接受。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