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再添海外重量级球星 垫底新秀用实力打动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马刺一直扮演着打造海外军的角色,而如今猛龙队经理科兰吉罗也认定这才是一支传统鱼腩的唯一出路。北京时间7月25日,据多伦多消息,猛龙队在今天正式与西班牙籍前锋乔治-加巴琼萨签下一纸多年合约,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球员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的西班牙杯决赛中都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不过双方的合约细节并未公布。

  自从科兰吉罗接管了猛龙队的主席兼球队经理位置后,他便动作不断,先是通过交易得到了斯洛文尼亚中锋内斯特诺维奇,之后又用头号选秀权挑中意大利中锋安德里亚-巴格纳尼,同时科兰吉罗又签下了两次当选欧洲联盟MVP的安东尼-帕克,不过这位球员是一位美国人。

  身高6尺9寸、245磅的加巴琼萨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均效力于西班牙马拉加队并帮助球队夺取了2005-06赛季的ACB联盟冠军及西班牙国家杯冠军,上赛季他平均每场贡献14.9分及6.9个篮板。“乔治-加巴琼萨在他职业生涯的每一站胜利中都有所贡献。”科兰吉罗说:“我们可以预见他将给球队带来经验、领袖才华和坚韧性。”作为一位两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奥运会的球员,加巴琼萨在2000-04赛季曾效力于

意大利联赛,当时他所在的球队也曾经聘请过现任太阳队主帅麦克-安东尼执掌教鞭。

  另据消息,底特律活塞在今天与第二轮新秀威尔-布拉洛克签下了一纸多年合约,“我们很高兴。”球队主席乔-杜马斯说:“威尔在这次的

夏季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我们也对他的潜力及为球队控卫位置增添深度的能力而感到激动。”

  布拉洛克是今年选秀大会中最后一个被挑中的球员,但他在上赛季的大学联赛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30场比赛里平均每场贡献15.4分及6.1次助攻,而在5场刚刚结束的夏季联赛中,布拉洛克平均上场21.8分钟,有5.2分、1.8个篮板及3.4次助攻进帐。(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