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57比76不敌法国 大郅韧带拉伤需要休养两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法国四国赛中,中国男篮57比76不敌法国队,但令人遗憾的是,王治郅在比赛中膝盖受伤,至少需要两到三周的恢复时间才能出现在赛场上,因此“明郅”组合将无法在8月初中国队在广州与美国梦七队的比赛中亮相。

  这是一个月之内中国男篮第三次负于法国队。尤纳斯派出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相同,前两场比赛都拿到两双的大郅昨天只打了17分钟,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在第三节的一次转
身上篮时,他的右腿膝盖扭了一下,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场上。中国男篮最终在法国四国赛中以一胜两负的战绩排在第三名。

  大郅在受伤之后经过队医的简单检查确定为膝盖韧带拉伤,随后他本人证实医生检查的结果是副韧带有点拉伤,十字韧带并没有撕裂,大概需要休养两到三周的时间。

中国男篮接下来还要赴西班牙参加西班牙四国邀请赛,大郅的伤也需要到西班牙做一次全面检查才能最终确定伤情。

  如果姚明顺利在8月初与球队合练的话,人们原本很期待“明郅”组合出现在8月初中国男篮在广州与美国梦七队的比赛中,但目前来看,王治郅应该会缺席这场大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