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法国篮球的NBA印象:为帕克疯狂拉拉队浪漫而摩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50 足球-劲体育

  来到法国,你一定要知道两个人的名字,一个是齐达内,另一个就是帕克。因为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在赛场里,你都会看到穿着这两个人球衣的孩子。

  齐达内是法国足球的象征,而已经拥有NBA总冠军戒指的帕克则是法国篮球的上帝。在斯特拉斯堡的体育馆里,你能够看到到处都是帕克的身影。只不过,有高有矮,有胖有瘦,有黑有白,有男有女。所有的NBA球员的比赛服当中,在这里出现最多的就是马刺队的9号
球衣。

  帕克在法国的影响力无与伦比,哪怕他只是被换上场的一刻,都会引来无数疯狂的尖叫。

  除了各种不一样的帕克的身影,在斯特拉斯堡你完全可以感受到在NBA赛场才有的气氛。球迷的热情,周到的服务,

性感的拉拉队员……这里的一切都让人想要到现场来看比赛。

  为了这次四国赛,法国篮协下了很大的功夫。从现场表演上就能看出,由四个性感女郎和一位街舞高手组成的拉拉队,或是时尚街舞,或是艺术体操,或是性感的夜总会舞蹈,从她们身上你能够找到法国的浪漫和摩登。

  除了拉拉队,球迷们也会得到更多的服务。当地俱乐部的会员可以在比赛期间免费享受啤酒、香槟、可乐和各种小点心。不是会员的球迷,也可以在走廊里找到买法国热狗和

汉堡以及饮料和
冰淇淋
的地方。同样,法国国家队的比赛服和T恤等纪念品也能在这里买到。

  来这里的球馆看球,你会觉得是来享受一种篮球的盛宴,而当法国队出现在场上的时候,这里几乎座无虚席,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比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