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克兴奋一节打垮中国队 法新社称缺姚明胜不足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3:06 新浪体育
帕克兴奋一节打垮中国队法新社称缺姚明胜不足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斯特拉斯堡消息,中国男篮57比76不敌法国,以1胜2负的成绩在四国赛中排名第三,法国队三战全胜排名第一、立陶宛第二,塞内加尔垫底。

  法新社:没有姚明 胜不足喜

  在76比57战胜了中国队后,法国男篮获得了斯特拉斯堡四国赛冠军,此前他们已经
战胜了塞内加尔和立陶宛,法国队的世锦赛热身还将继续下去。

  法国队四周前就曾战胜过中国队,但他们面对的这支中国队缺少了核心姚明。法国队主教练波加德努力让球队团结在核心球员周围,在比赛中保持昂扬的斗志。头号球星帕克得到了16分,迪奥得到了8分,但他们之间的配合依然让人有些担心。“单枪匹马是不行的,”帕克同意这种说法,“迪奥在太阳队身边有纳什,我在马刺身边有邓肯。”

  法国队压迫式防守让

中国队在第一节仅仅得到了5分。不过现在就夸奖法国队有些太早,他们将于7月31日-8月3日到希腊参加三场友谊赛,对手分别是
意大利
、克罗地亚和欧洲冠军希腊。

  比赛的四节比分分别为:25-5, 14-17, 18-19, 19-16,有4千名观众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法国篮协官方网站:中国队首节挖下大坑

  主教练波加德重新安排了他的首发阵容,雪藏了太阳队前锋迪奥,而勇士队皮特卢斯在内线跟易建联进行了对决,托尼-帕克则击败了看防他的杜锋(原文如此--译者注),五位先发球员表现相当出色,而中国队则垂头丧气,NBA球星佩特洛甚至在一次远投不中后,直接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中国队第一节的命中率只有17%。

  第二节中国队开始渐渐有了起色,有野兽之称的皮特卢斯完全放开了,王治郅也猛然觉醒,一口气得到了6分。帕克随后投中了一个压哨三分。

  这时中国队年轻后卫张庆鹏挺身而出,第三节他3投3中得到9分,

  第四节中国队依然没有气馁,他们不甘心俯首称臣,但法国队最终还是取得了四国赛的三连胜。

  声音-帕克:我的腿伤已经痊愈

  法国队主帅波加德:“四国赛非常有锻炼价值,我们呈现了强劲的防守实力,不过在比赛中表现还有些起伏,这是我们需要花力气改进的。不过第一节就25比5领先了,这时候有点放松很自然。”

  托尼-帕克:“和之前的比赛相比,今天我们的第一节打得更加出色,后来我们有些松懈,现在我的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这支法国队太棒了,我很高兴能跟队友并肩作战。”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