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状元为梦七而奋斗 火箭新援感叹NBA属于年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位年仅20岁的篮球运动员,他所能得到的成就能有多大?或许德怀特-霍华德可以告诉你答案,在加入联盟两年后,他已经入选了美国男篮的集训名单并且为挤入最终的12人大名单而努力。

  霍华德是目前国家队队中最年轻的NBA球员,就连上赛季新秀克里斯-保罗都要比他大5个月,除此之外如今国家队中也没有一位球员所跳起的高度能够超越他的,“是的,当然
人们会说他们希望那些高中生球员仍然能够呆在这份名单中。”美国男篮主帅麦克-克里兹泽维斯基在球队结束了下午的训练后说:“我们现在有不少高中生球员,霍华德就是其中之一,所以他仍然有许多地方有待提高,他已经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当然,他也将会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我的意思是,他的才华实在难以置信,就像一块海绵一样,他渴望学到任何东西。”

  或许一切都来的太快太具戏剧性,3年前的霍华德还只是一个刚刚夺取高中联赛州冠军的小家伙,而现在他的梦想已经完全不同了,“你有时不得不提醒自己,这里的球员有多年轻。”

火箭队球员并同时也入选了此次国家队的巴蒂尔说:“NBA终究是年轻人的比赛,我现在已经27岁了,所考虑的也是另外一个好的方面,但对于这些孩子来说,霍华德以及波什都已经入选了国家队,这是因为他们已经非常伟大了,他们将会在未来的几年中成为全明星球员,能成为这里的一员绝对会给他们带来不少好处。”

  霍华德是队中6位身高在2米07或以上的球员之一,其他的还有波什、布拉德-米勒、拉玛尔-奥多姆、斯塔德迈尔和高中生奥登,但事实上只有波什、米勒和霍华德这三位有可能出现在下月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中,因为斯塔德迈尔仍然处于手术恢复期中,奥多姆出现了一些家庭问题,而奥登则是因为手腕手术而无法完全做好比赛的准备。

  这三人中只有米勒算的上是纯中锋,霍华德则会挂上大前锋或中锋的“牌照”,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如今这支梦之队还是非常需要霍华德,而他和他的教练们也都一直强调着这一点,“我感觉不错。”说话温和的霍华德说:“我认为已经呆在了这里并且和其他球员一同经历了整个过程,这并不取决于年龄和你在NBA中打了多久,更重要的是你能给球队带来些什么,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我已经尽可能好的去证明了自己,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首先邀请我的原因。”

  作为一位毫无争议的

状元,霍华德在两年前的年度最佳新秀评选中仅仅落后于奥卡福和戈登,但在他加入联盟的第二个赛季里,他的表现已经完全超过了这两位,整个赛季他平均每场贡献15.8分、12.5个篮板,篮板球数列全联盟第二,另外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3.1%。“我认为你可以留意霍华德、詹姆斯这些直接从高中生进入NBA的球员,并且从中意识到他们必须要比自己的实际年龄成熟的更早些。”出现在昨天训练营的魔术队主帅布莱恩-希尔说:“他们做的就是去完成许多事,并且告诉你他们是如此的与众不同,从我执教霍华德的这一年里,我知道他不仅仅是一位出色的年轻球员,同时也是一位大好人,我认为让球员们许诺效力国家队三年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因为到他们参加2008年奥运会时,霍华德已经有了不少国际大赛的经验,而他也已经在NBA里打了5年球并且更为职业。”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