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嫌弃猛龙没前途萨尔蒙斯毁约 76人锋卫摇摆人面临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多伦多星报》的报道称,前不久在一笔先签后换交易中被送往猛龙的原76人队锋卫摇摆人约翰-萨尔蒙斯决定取消这笔交易,不再前往多伦多。

  “在回顾和评估了多伦多的篮球情况后,约翰感觉那里并不是适合他发展的地方。”萨尔蒙斯的经纪人贝尔在昨天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谨慎和艰难的决定
,约翰决定他无法接受为猛龙效力的机会,尽管他也一度为能去多伦多感到兴奋。”

  而猛龙队官员在得知萨尔蒙斯取消交易后则感到有些震惊,他们原以为已经同这位颇具实力的外线投手达成了协议。据称猛龙和76人在上周就已经传出将进行一笔交易,其中就包括先签后换萨尔蒙斯及一个2007年第二轮的选秀权,而猛龙开给萨尔蒙斯的条件也不菲,达到了5年2300万美元。

  “这次交易没有成功让我们觉得很遗憾。我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上赛季中段才上任的猛龙总裁兼总经理布赖恩-科朗杰罗表示,这次交易的失败也让这位去年的联盟最佳总经理有些颜面扫地。

  身高1米97的萨尔蒙斯今年27岁,是位能投能突的锋卫摇摆人,上赛季他在为76人效力期间打满了82场常规赛,平均每场贡献7.6分、2.7个篮板和2.7次助攻。前不久萨尔蒙斯刚刚拒绝了太阳队的邀请,而此番他又取消了和猛龙队已经达成协议的交易,这将使他现在有可能面临下赛季失业的危险。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