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落基山夏联落幕76人第一 桑德斯发威马刺搞定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为期一周的落基山夏季联赛落幕。76人虽然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告负,但仍然以4胜2负的成绩居榜首,小牛和马刺双双胜出。以下是最后三场比赛的概述:

  76人81-鹰队82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这个联赛中两名最出色的球员狭路相逢。76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和鹰队的马尔文-威廉姆斯没有令人失望。路易斯上半场就拿下17分,为76人取得8分的优势,但马尔文在上半场也拿下了12分,但第三节在76人的严密防守下只得1分。不过76人在加强防守时自己的命中率也下降,第三节只有27%,优势被缩小到1分。鹰队大将萨立姆-斯塔德迈尔缺阵,但代替他的格兰迪表现不俗,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16分,正是他使鹰队保持战斗力。

  这场比赛的结局非常有戏剧性。在比赛还有0.9秒时,路易斯-威廉姆斯在两人的防守下出界。鹰队将最后一击交给马尔文-威廉姆斯,他接谢尔登-威廉姆斯的传球后,扣篮得分,为鹰队取得最后的胜利。

  路易斯-威廉姆斯最后拿下27分,队友卡尼8分。马尔文-威廉姆斯为鹰队拿下16分。

  小牛91-

超音速87

  超音速新秀西恩在小牛身高2.23米的俄罗斯人波德科尔津面前施展不开,他只得了5分和4个篮板,波德科尔津10分6个篮板。第四节小牛一度领先了14分,但超音速加强防守,在法梅尔的率领下发动攻,可惜未能反败为胜。

  法梅尔最后为超音速拿下22分。劳尔-马绍尔23分为小牛最高。

  

马刺86-爵士79

  马刺以22-18领先结束首节,但爵士在第二节将结束时打出一波9-0,将比分超出,他们以41-33结束上半场。马刺在第三节大发神威,本节以26-14胜出,在三节过后领先了4分。

  爵士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超出,但桑德斯在本节中段为马刺投中三分,再度取得领先。两队此后交替领先。桑德斯在比赛还有1分33秒时完成“四分进攻”,马刺将优势扩大到7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