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媒体为凯尔特人崛起动脑 艾弗森狼王尽入采购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作为NBA历史上战绩最出色的球队,自从拉里-伯德退役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就再也不是联盟最顶尖的球队。在成功与皮尔斯续约后,凯尔特人队期待能够招揽到高水平的老将球员,《波士顿先驱者报》就开出了六人采购名单,其中不乏艾弗森、加内特、杰梅因-奥尼尔这些大牌球员。

  艾弗森(76人)——他仍是凯尔特人队的主要目标,据联盟内幕人士透露,过去几天
76人队的态度发生不小的变化,或许他们不满其他球队的开价,或许他们觉得要留住他们的当家球星。

  考虑目前所有的传闻,俱乐部要想送走艾弗森十分困难。这桩交易并不仅仅涉及到篮球,除非比利-金能够从转会中找到艾弗森的合理替代者,答案的离开也可能让费城一蹶不振。对于金来说,艾弗森的去留肯定是最让金头痛的问题,他或许要等待赛季开始时“答案”身价提高后再交易他。

  杰弗逊(

篮网)——凯尔特人队期待这个交易,篮网队则不会答应。杰弗逊年轻并且在攻守两方面都极具天赋,他的防守更是凯尔特人队所需要的。罗德-索恩在无法得到理想回报的情况下显然不会让杰弗逊前往波士顿。

  马里昂(太阳)——太阳队想要交易他主要是因为他的合同问题,凯尔特人队则期待得到这位全能战士。不过双方球队还没有进行过沟通,而且凯尔特人队也没有太阳队感兴趣的球员去进行交易。

  加内特(

森林狼)——麦克海尔说过他不会让加内特离开,不过很多人都清楚只有当森林狼队能够得到同级别球员的情况下才会考虑这些。森林狼队不会让像加内特这样的球员轻易离开,除非他们能够换回同样水平的球员,或者对方的开价要高于KG的价值。森林狼队想得到一位出色的球员并不容易,因此球迷恐怕很难看到这样的交易。

  杰梅因-奥尼尔(

步行者)——拉里-伯德表示过他不会交易小奥尼尔,但合适的价格肯定会让步行者队心动。阿泰斯特曾评价小奥尼尔无法承受重压,如果这是真的话,那么步行者队的重要人物肯定会同意交易杰梅因。

  不考虑小奥尼尔加盟的微弱可能,像他这样球队老大能否接受角色的转变呢?一些球员在这种情况下会遇到困难,一些人却能坦然面对(皮尔斯就是这样)。

  刘易斯(超音速)——他的合同还剩两年价值2600万美元,不过他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刘易斯的移动范围极大,他也拥有6尺10寸的身高,凯尔特人队可以期待他参与球队的快攻。这或许是凯尔特人队改变外线的好机会,超音速队老板的更迭也让一切都变得可能,新的管理层如何看待球星性价比也会影响刘易斯的前途。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