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爆火箭可能送走霍华德 从湖人换来内线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4:14 新浪体育
美媒体爆火箭可能送走霍华德从湖人换来内线强援

霍华德下赛季还能留在丰田中心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火箭队目前在夏季的交易可以说已经到了最后一步了。还有一个中产阶级条款,还需要补充大前锋一个位置,火箭队目前的目的已经非常明确了。不过日前传出一条消息,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队可能将霍华德交易到湖人。

  就目前而言,现在还很难证实这样的报道有多高的可信度,至少就现在看来,不管是霍华德的能力还是他的合同,对于湖人队来说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吸引力。而根据报道,湖
人队会用米姆去交换霍华德,但是米姆到了火箭队只能担任替补中锋的角色。这样的交易让火箭队没有了首发大前锋,而且,湖人队也没法在大前锋位置上给霍华德足够的上场时间。

  当然,这中间还有变数。

火箭队可以用霍华德和赫德去交换湖人队的德文-乔治和库克。这样的交易看起来更加现实一些,不过这仅仅是对于
火箭队
而言,对于湖人队,看起来这样的交易对于增强阵容没有任何的帮助。

  不过,NBA中很少有纯粹的空穴来风,这样的报道也说明了火箭队的高层正在积极的去寻求一个增强阵容的方案。不管过程如何,还是让我们关心最终的结果吧。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目前还面临着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苏拉的伤势究竟恢复的怎么样了。在自己养伤的时候,苏拉曾经和朋友以及亲人说过,他在郑重的考虑退役的事情,但是他从来没有正式说过这件事情。

  而目前苏拉已经恢复了训练,到底下赛季苏拉的情况会怎么样,恐怕还是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知道。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