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新老板透露留守原因 国王天价打造全新球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如今的超音速队算不上联盟中的劲旅,但可以想象如果有一天他们搬出西雅图时,球迷们多少还是会有些失望,因为在经历了39年的风雨历程后,这个队名已经完全和这里的地名结合在了一起,所以这也正是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全新管理层为何要将这支球队继续留在西雅图的原因之一。

  事实上在这之前,俄克拉荷马城此前已经“接纳”过一支NBA球队,黄蜂队由于去年
夏天的卡特里娜飓风的原因而被迫搬迁至那里,而经过了一个赛季的考验后,当地的投资商的确是看到了不少全新的商机,并且坚信俄克拉荷马具备拥有一支球队的条件,不过作为这次购买团的主管克雷-本纳特来说,他并不打算将超音速搬出西雅图,取而代之的则是考虑在当地兴建一座全新的球馆或重新整修原来的老球馆,当然这一举动也引来了外界的不少嘲笑,但本纳特还是认为让超音速留在西雅图是一切的先决条件。“我们将倾尽全力搞好这支球队。”球队新官员埃文斯说。

  本纳特在谈到留守西雅图时表示自己的团队坚信这里是美国最伟大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最好的比赛地点之一,“我不得不说我对于外界的一些评论感到失望。”本纳特说:“我们都是非常严谨的生意人,我们对一切状况都有所记录。”

  另据消息,萨克拉门托市政府官员已经完成了一项协议,内容则是将为国王队在市中心建造一座全新的球馆。预计新球馆的投资金将在4亿7千万至5亿4千万之间,而其中国王队老板马洛夫家族也将出资1亿2千万。与此同时马洛夫还同意与新球馆签下30年的租赁合同并投入2千万作为球馆今后的

维修基金,而他们也许诺将还清之前像市政府所贷下的7千万债款。(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