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全国中学生篮球赛 哈五中获高中男子甲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3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许岩

  本报20日讯第三届中国中学生“新华保险杯”高中男子(甲组)、初中女子篮球锦标赛,今日在哈三中体育馆落下帷幕,哈尔滨市第五中学男篮在决赛中以80比63战胜了辽宁省沈阳市维华中学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高中男子甲组冠军。河北辛集一中队获得初中女子组冠军。哈五中男篮主教练赵明志等13人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哈五中男篮小组赛七战七捷获A组第一名,在19日的半决赛中又以90比63战胜了B组第二名山东省潍坊一中,杀入决赛。决赛的对手沈阳维华中学曾获得去年全国高中男子篮球锦标赛第四名,实力不同寻常。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40比33,哈五中仅领先7分。下半场哈五中队员越战越勇,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以17分的优势取得了胜利。沈阳维华中学、河北省邯郸一中和山东省潍坊一中分别获得了高中男子甲组第二至四名。另一支来自我省的参赛队哈市第十一中学获得了第八名。

  这次比赛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主席单位哈市第五中学承办,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