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多明星争夺梦七主力位置 K教练重申要打造真正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争夺一个先发小前锋位置,斯塔德迈尔和队友马里昂争夺另一个前锋位置,这就是美国队的激烈竞争情况。为了重建美国篮球在世界篮坛的声誉,克里兹泽维斯基没有时间去担心那些留在家中的球员,他也不会对那些超级明星们区别对待。

  “很明显我们必须要做出决定,”克里兹泽维斯基表示,“大家最关心的是球队而
非个人情况,每个人都非常清楚这些。这是永远不会改变的,球员们都是为了球衣前绣着的国家而战,我们做出的任何决定都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帮助球队而不是个人。”

  美国队的集训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开始的,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结束后克里兹泽维斯基将会挑选出15名球员随队前往亚洲,在世锦赛开战前这份名单将被缩减到12人。美国队的大名单中拥有24名球员,包括科比在内的等6位球员因伤病和个人原因退出,只有18位球员争夺最后12个席位。尽管有些球员会被送回家,但他们仍会是美国队计划中的一员。

  在2002年世锦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两度落败后,美国队希望的就是能够重新崛起,自从1994年后他们就再也没有拿到过世锦赛冠军。为了实现夺冠宿愿,美国篮协特意修改了球队建立体系,科朗格洛成为国家队的总负责人,他挑选球员并向他们告知一个为期三年的义务。科比、比卢普斯等人缺阵后,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将会成为球队的核心,马里昂、斯塔德迈尔、布兰德和波什等人也将起到关键作用,阿里纳斯和保罗将会掌控球队的进攻。

  科朗格洛要打造的并非是一支全明星球员,在仔细研究了美国

男篮过去几年的失利原因后,他还挑选了不少角色球员,鲍文和巴蒂尔将给美国队带来最需要的防守。“我们并不是要打造一支全明星队,我们要做的就是组建一支真正的球队,”科朗格洛说道,“因此我们的球队要包括各个方面的球员:得分手、多面手、有身高和活力的球员、国际大赛中需要的投手和角色球员。我们需要每个球员都做好准备,并且能够提供球队所需要的帮助。”

  看到邓肯在雅典苦苦挣扎之后,科朗格洛曾希望给球队召入一个传统

中锋,可惜奥尼尔最终未能入选,现在克里兹泽维斯基只能用富有攻击性的防守和多面手来填补中锋位置的空缺。

  K教练拥有足够的选择空间,不过他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去做出选择。“要想确定最终的12人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老K说道,“这是一个很难做出的决定,不过我们会尽可能地挑选出组建成一支球队的球员,而不是12位最优秀的球员。”

  美国队的第一次集训将在7月25日结束,31日他们将再度回到拉斯维加斯集训四天,8月3日与波多黎各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他们将前往中国、韩国进行热身赛和备战,之后将前往日本出战世锦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