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重回恩师门下令人激动 我让美国队变实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男篮的集训营已经拉开的序幕,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训练营并没有让人们看到以往美国队的那种懒散,每个人都非常认真的对待着各项训练内容,因为他们清楚当走上了国际大赛时,自己所背负的并不是NBA明星的称号,而是美国男篮。作为这次被挑中的“蓝领型”球员之一,火箭队前锋巴蒂尔对如今这支美国队身有感触,而他也在自己的博客中谈到了球队头两天的训练情况以及他对于恩师里兹泽维斯基的看法——

  能够再次和主教练里兹泽维斯基联手实在太让我激动了,这正是因为当年我在杜克大学打球时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比如赢得总冠军一起其他比赛。上一次在他手下打球还要追溯到几年前,总之能在他的率领下打比赛令我感到激动万分。

  我觉的每个人一开始对于里兹泽维斯基的惧怕都是怕他对待NBA球星就像是对待大学篮球队员那样,其实里兹泽维斯基是个很聪明的人,他把每一个人都视为男子汉,当我在杜克打球时,他就是以这种方式教我们,他给了我们难以置信的自由度去成为一位优秀的篮球队员。我并没有看出他的过去和现在有什么不同,很明显当你还在杜克念书时,你只不过是一个18,19岁的孩子而已,所以他有意让教学的步伐减慢了下来,但在这里的球员要么是全明星、要不就是首轮新秀,或者是其他地方的明星球员,所以根本没必要像他在教大学篮球时那样减慢速度。

  就个人而言,我正在努力给这支球队带来拼劲和热情,同时我也在每天都很努力的打防守并且成为一位出色的队友,这支球队并不需要我一场拿下20分或抢20个篮板,他们需要的球员是可以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并且打球刻苦的人,所以我要做的就是在这支球队中表现的更为实在。

  训练营的第二天也进行的非常圆满,通常来看,训练营的第二天和第三天一般都是对球员们来说较为困难的两天,因为大家在第一天中都保持着高涨的情绪,但当第二或第三天清早起床时,你会浑身酸痛并且感觉疲劳,所以你必须挺过这一关,这就是训练营的生活。

  今天我们完成了一些进攻上的战术安排,当然我们也针对国际比赛而在防守方面作出了调整,很显然在当前这个时候,大家还都配合的很生疏,但我们正在不断的训练并且每天都有所进步。(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