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队新策略吸引球迷 范甘迪要送票给大嗓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2:02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刘保衡报道 还记得一年以前火箭在季后赛第一轮是怎么被淘汰的吗?没错,是在客场先取下两场后没能在自己的主场一鼓作气拿下小牛,最终导致了整个系列赛的败北。很多球迷都把败因归结给了裁判,但其实很大一部分的原因还是在于火箭的主场太安静了,火箭的球迷太矜持了,丝毫不能给裁判构成任何的压力。自然,火箭也就没什么主场的优势了。

  但现在,这一问题就要被解决了。北京时间7月20日,火箭队官方网站传出消息,范帅别出心裁,向球迷许诺:哪些球迷欢呼助威的时候声音最大,范甘迪愿自掏腰包买票请他看球!

  事实上,两年前,当老巴里一来到休斯敦时,就感觉到了不对劲,这里的球迷总是比其他城市的球迷更“矜持”,

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的气氛总是冷冷清清,难以激起场上球员的斗志。而两年后,老巴里已经改行做起了电视评论员,丰田中心球迷的热情仍然没有被调动起来。

  这则消息传出之后,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目的主要想吸引一些年轻、有活力的球迷来到这里,我相信他们能够给场上的球员带来能量。如果有了一个高能量的环境,我们的球员就能够将球打得更好。在一场比分紧咬的比赛中,球迷的呼喊声和能量非常重要,他们是场上球员的精神支柱!”

  表面上看,这是范甘迪在为球队拉拢球迷,但事实上,这更像是范帅在为自己笼络人心。上赛季常规赛刚结束时,范甘迪耳边“快点走人”的声音不绝于耳。但三个月过去了,范甘迪还是稳坐钓鱼台,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道森都站出来力挺范帅。毫无疑问,下赛季站在场边指挥火箭作战的还是这个小个子。所以,范甘迪必须做点儿什么,才能证明他又留下来的理由。

  自从休赛期开始以后,范甘迪就没闲着,火箭的这几笔交易都离不开他的意见,选秀大会送走盖伊和斯威夫特,换来巴蒂尔就是很好的例子,因为后者的防守更适合范甘迪的战术体系。之后,他还亲自登门拜访麦克·詹姆斯,游说这位旧将,但可以因为钱的问题,范帅的努力失败了。

  不过,现在范甘迪又有了更好的方法,他的送球票举动显然更能吸引球迷的眼球。他决定,2006-2007赛季的41个主场比赛,他每一场都会购买30张门票,送给那些最热情、呼喊声最大的球迷。

  新赛季有新变化,而范甘迪的这一举动也表明范帅已经意识到球迷的作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