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专家:五大交易可能进行 河升镇面临失业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NBA的休战期通常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选秀期,第二阶段是自由球员签约期,最后一个阶段就是交易期。在选秀期已经结束,自由球员签约期即将临近尾声后,NBA最为忙碌的交易期将开始成为主角。美国《体育新闻》的专家德维尼就对可能发生的交易做出预测,韩国球员河升镇也被牵扯其中,不过很不幸的是德维尼认为河升镇可能面临“失业”危机。

  1.波特兰开拓者队用迈尔斯和河升镇交换纽约尼克斯队的罗斯和选秀权

  开拓者队总在尽力送走“麻烦小子”迈尔斯,奥特洛可以填补小前锋的空缺,他们也可以给韦伯斯特更多的机会。而对于河升镇的进步速度,开拓者队非常不满,如果无法做出交易,他们也会考虑裁掉这位韩国中锋。

  托马斯是联盟中少数几个欣赏迈尔斯的经理,他们上赛季就几乎得到这位小前锋。迈尔斯的才华勿庸置疑,而已经成为尼克斯队主帅的托马斯也自信自己能够应付问题球员,不过尼克斯队在翼侧已经拥有了克劳福德、理查德森、罗斯和罗宾逊等人,迈尔斯在尼克斯队的角色很可能将是替补,他的态度是表现如何的关键。

  2.洛杉矶快船队用马盖蒂交换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的
杰克逊
和哈里森

  马盖蒂本赛季将拿到700万美元,哈里森处于新秀合同,金额在74万美元左右,杰克逊的合同还剩四年,价值2700万美元。

  马盖蒂希望能够首发,可是快船队并不能确保他的首发位置,他们非常满意马盖蒂受伤时摇摆人罗斯的表现,特别是他的防守。托马斯的到来让马盖蒂显得有些多余,快船队的内线深度仍需要有所加强,他们也需要外线攻击力,杰克逊是一个不错的投手,哈里森的7尺身高也将派上用场。虽然快船队已经有了莫布里,不过他将年满31岁,杰克逊则只有28岁。

  步行者队希望交换杰克逊和廷斯利,因为他们的态度都无法让卡莱尔感到满意。步行者队一月就曾试图用阿泰斯特交换马盖蒂,他们现在仍对这位小前锋感兴趣。虽然他的态度无法让人满意,不过他将给球队来些新意和更多的进攻选择。步行者队并不希望失去哈里森,不过如果能换来马盖蒂,失去哈里森也是值得的。

  3.费城76人队用艾弗森交换丹佛掘金队的米勒、坎比和霍奇

  艾弗森合同尚有三年,今年起薪1800万美元,接下来分别是2000万和2200万美元。米勒合同在2009年到期,今年将拿到860万美元,坎比的合同要到2010年,他每年拿到780万美元,霍奇处于新秀合同的第二年,薪金100万美元。

  对于费城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交易,不过76人队已经错过交换艾弗森的最佳时期。他们最理想的是能够换到年轻球员或者清空薪金空额,可是没有球队能帮助清空薪金空额,能够提供年轻球员的也只有凯尔特人队。费城可能与凯尔特人队交易,他们得到的将是像格林、杰弗逊这样的年轻人,但是这些人的未来无法确定。此外将艾弗森送给凯尔特人队,这意味着未来三年76人队肯定要排在大西洋分区第三的位置。如果76人队换来米勒和坎比,他们至少可能保持对东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尽管他们不能直接通过艾弗森交易换来年轻人,可是坎比的存在将让他们可以交易达勒姆贝特,这能够为他们换来选秀权或者年轻球员。

  掘金队需要后卫的帮助,没有哪位后卫比艾弗森更棒。虽然掘金队能够闯入季后赛,可是他们的后卫线问题却始终无法解决。如果进行这一交易,他们的阵容深度也会受到影响。不过以艾弗森、安东尼、内内甚至马丁为核心的阵容将会非常稳定,当然他们也可以用交易马丁来补强后场。奢侈税将是他们面临的问题,不过他们至少会在下赛季成为一支有实力争冠的队伍,再加上卡尔的执教,他们肯定会值得期待。

  4.密尔沃基雄鹿队用马格洛伊尔交换华盛顿奇才队的杰弗里斯和卢芬

  在交易了福特之后,雄鹿队后场只剩下三位球员——威廉姆斯、贝尔和里德,小前锋位置有西蒙斯,他们的锋卫线都需要补强。杰弗里斯虽然进攻能力平平,不过他有身高、防守也相当不错,他是一个理想的替补,卢芬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角色球员。

  奇才队如果想在东部走得更远,他们需要在内线增强实力,马格洛伊尔是他们希望得到的中锋。佩切罗夫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不过他们需要增强内线深度。在签下桑盖拉后,他们仍需要继续补强内线。如果海耶斯能够恢复健康,那么杰弗里斯将会显得多余。

  5.金州勇士队用墨菲、皮埃特鲁斯和塔夫特交换

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哈林顿和鲁

  墨菲今年将拿到800万美元,皮埃特鲁斯的年薪250万美元,塔夫特66万。鲁未来两个赛季拿到700万美元,哈林顿这个夏天估计会签订一份起薪800万美元的合同。

  勇士队从墨菲的篮板和投篮能力上受益不少,不过他们最需要的是内线得分手。墨菲与球队的其他球员相似,他更愿意在外围活动,哈林顿则是一个内线技术不俗的得分手,他背对篮筐的得分能力很强。虽然在篮板球的争抢上不及墨菲,但是他肯定会给勇士队的内线带来帮助。勇士队对埃利斯有很高的期望,这意味着他们要在2008年续签这位球员,届时鲁合同到期留下的薪金正好可以用来续签埃利斯。

  老鹰队已经做好了失去哈林顿的准备,他们在前场拥有足够的深度——帕楚里亚、马尔文-威廉姆斯和舍尔登-威廉姆斯,墨菲将给球队提供篮板和进攻支持。他需要减少3分出手,不过他的投篮范围和活动区域还需要增大,在东部墨菲可能会成为全明星球员。皮埃特鲁斯和塔夫特都是很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不过他们需要更多的表现机会。老鹰队还可能交易约什-史密斯,这将给皮埃特鲁斯留出一些出场时间。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