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专家五条忠告送梦之队 场外啦啦队作用不可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男篮在今天早上正式开始了训练营,而他们的目标就是组成一支真正意义上的球队,那么他们是否能做到呢?北京时间7月20日,《体育画报》的特约撰稿人杰克-麦卡伦总结了美国男篮在大赛开始前需要清楚的一些事,而一切归根结底便是“团队”二字——

  1. 全美普及教育

  “Guangzhou”、“Jamsil”和“Sapporo”对于美国球迷来说是三个非常陌生的名字,美国队将来中国广州与他们的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第二个则是韩国汉城一座球馆的名字,美国队同样也要去那打两场,另外就是日本的扎幌市,美国男篮将在那进行小组资格赛。本质上来说,美国人除了奥运会外并不太过在意其他的国际比赛,我们也并不清楚这究竟有多重要,但当我们在04年溃败后,每个人都在怀疑所发生的一切,甚至还有些普通球迷并不认为FIBA就是世界篮球的代名词。美国篮球必须打出前所未有的伟大表现,当然要想和那些正在崛起的国家队想抗衡还是会出现一些困难,比如西班牙和法国,他们现在的实力绝对强大。

   2. 带上拉拉队队长

  我所指的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拉拉队队长,而是那些并不参加此次赛事的NBA球星们也至少应该假装他们也在意自己的同胞在炎热的夏天挥汗如雨,当然如果要想要之前落选的艾弗森说出一些积极的话或许有些令人质疑,但像奥尼尔以及加内特这些非常渴望加盟国家队的球员来说,他们还是会不惜千里迢迢跨洋为自己的兄弟助威。

  科比-布莱恩特因为接受了膝盖手术而无法参加此次锦标赛,让我们别提他之前的手术,事实上科比早已经表示就算是受伤也会随队前往国外,或许你可以取消科比成为了一位无法上场打比赛的领袖,但他的心还是放在了正确的位置上。

   3. 给那6个“不幸”的人一个拥抱

  总共有18名球员参加了今天开始的训练营,不过当美国队准备飞往亚洲进行热身赛时,球员名单将缩减至15位,而当世锦赛开始时,只有12人能够入选终极大名单,这也意味着主教练克里兹泽维斯基与他的教练组必须在去除伤病球员后再裁去6位球员。这真是件糟糕的事,如果说安东尼不幸被裁,那么这可能会盖过一切头条新闻。

   4. 美国队的代表

  我猜想现在代表美国队的领袖应该是勒布朗-詹姆斯以及韦德,我不敢肯定如果科比没有受伤的话,这会不会成为一支属于他的球队,但无论如何科比都该退后一步,而让詹姆斯和韦德前进一步。当然1992年那届梦之队中几乎人人都是焦点,但凭借着詹姆斯和韦德的年轻及才华,他们还是我们所能得出的最佳人选。

   5. 要做的就是去赢球,用正确的方式赢球

  从克里兹泽维斯基到科兰吉罗,每一个国家队成员都意识到他们所面临的压力,或许球迷们并不会对我们在04年所得到的铜牌记忆深刻,其实那东西看上去就像是塑料做的。

  当然,银牌也不会比铜牌好到哪,美国队必须赢下所有的比赛,而且必须在毫无废话、毫无自大、毫无抓狂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科兰吉罗在物色球员并进行面试时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复仇之旅”从今天正式开始,美国队不容许有任何闪失。(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