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签下桑盖拉告别疲软内线 蓝领前锋携手山猫青年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直以来奇才队的内线始终饱受质疑,这也使他们在季后赛中吃亏不少,因此在今年休战期中他们的当务之急便是要增添内线实力。北京时间7月20日,据华盛顿消息,奇才队在今天正式与自由球员达柳斯-桑盖拉签定了合约,尽管细节并未向外公布,但据ESPN消息,桑盖拉得到的是一份5年价值2千3百万的合同。

  身高2米02,体重109公斤的桑盖拉上赛季效力公牛队总共打了62场比赛,平均每场
贡献9.2分及4个篮板球,而在此之前,这位来自立陶宛的球员曾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打过两个赛季,“桑盖拉是那种作风很硬朗的球员。”奇才队经理格伦费尔德说:“他具备着良好的中距离手感,同时也是位罚球高手及在争抢篮板上有实实在在的表现,桑盖拉将加固我们的前场实力,他对于我们队的战术体系还是有一定的经验和认知。”

  桑盖拉已经在联盟中展现出了自己愿意在内线担任蓝领球员一职,同时也可以时不时的给自己创造中距离跳投的机会,因此这也使他成为了奇才队如今阵容中最为全面的大个球员,“桑盖拉将给我们的前场提供一定的对抗性,同时也包括防守方面。”奇才队主帅埃迪-乔丹说:“与此同时,他也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得分手,桑盖拉的品质很好,他会成为一位出色的队友。”加入NBA以来,桑盖拉已经打了216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7分及3.8个篮板。

  另据消息,

夏洛特山猫也在今天签下了一位内线球员,他们与老将奥特拉-哈灵顿签定了一纸合约,但合约细节并未公布。哈林顿已经在NBA中闯荡了10个赛季,而过去的两年里他均效力于公牛,但由于今年夏天公牛签下了本-华莱士并又挑中了新秀托马斯,因此这直接导致他遭到球队的放弃,“哈林顿将很好的弥补我们所需要的东西,作为一位老将他同时也会给队中的年轻球员传授技艺。”山猫主帅兼经理比克斯塔夫说:“他将带来我们过去两年所展现出的硬朗作风,同时他也清楚自己在球队攻防上所扮演的角色。”

  2米05,107公斤的哈林顿将在下赛季与布雷泽克以及奥卡福联手,“我期盼着能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并且和年轻球员结合在一起。”哈林顿说:“我始终都非常钦佩他们这种硬朗的打球风格。”

  上赛季哈林顿总共打了72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4.8分及2.1个篮板,山猫将是他所加盟的第5支球队,而整个职业生涯中,他平均每场有7.7分及4.6个篮板进帐。(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