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引进詹姆斯狼王仍难满意 转会将是加内特最后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9:24 体育天地

  《体育天地·MVP》记者杨震报道 森林狼队引进麦克·詹姆斯的交易很难满足“狼王”加奈特的“胃口”。北京时间7月13日,在北京嘉里中心三层的大连厅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加奈特告诉记者“森林狼队还需要引进更优秀的球员”才能留住自己,而他也正在考虑和科比或者纳什成为队友。

  “我们需要更多好球员”

  MVP:森林狼队最近刚刚与麦克·詹姆斯签了约,你怎么看这宗交易?

  加奈特:是的,我们刚刚签下了詹姆斯,这意味着我们球队正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努力。但我希望他们还能签下更多能够提高我们球队水平的球员。你知道,篮球比赛并不是一个人的比赛,当你获胜的时候,绝对不是你一个人的功劳,而是整支球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MVP:你是不是认为

森林狼队现在的转会工作还没有让你满意?

  加奈特:是的!我认为我们还需要更多、更好的球员!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个更好的内线球员,他可以分担我身上的进攻任务。而且我们还需要更多极具攻击性的球员。

  MVP:上个赛季森林狼队有哪些方面让你觉得不满意?

  加奈特:上个赛季,我们的球队太年轻了,许多球员没有足够的篮球智商。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些有经验的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作用的球员,在关键时刻可以帮助我减轻身上的压力。

  MVP:在上个赛季,你们球队内部的气氛怎么样?

  加奈特:上个赛季,我们球队内部的气氛并不是像以前那样(好)。许多人都把私人问题带到了更衣室里,影响了大家的团结,而这又影响了我们在赛场上的表现。

  “转不来好球员我就走”

  MVP:经过上个赛季,你是否还打算留在森林狼队?

  加奈特:如果森林狼队能够找到足够好的球员,我肯定会留下来。但是如果他们经过整个夏天,还是不能找到合适的、能够帮助球队提升实力的球员,我会另寻出路,这当然包括转会。

  MVP:假设森林狼队夏天的转会工作真的不令人满意,你有没有想过转会到哪支球队?

  加奈特:目前我还没有具体的目标。不过我认为如果能够跟科比一起打球的话,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当然,如果能和纳什一起打球那就更棒了!我会考虑与这样的球员形成组合。

  “论交情马布里排第一”

  MVP:在NBA,你跟谁的交情最好?

  加奈特:我和马布里交情最好,我们的关系一直很不错。另外,我跟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的交情也非常好。虽然我们三个人现在不太容易聚到一起,但一有机会见面,我们都会非常开心。可能让外界比较惊奇的是,我和上赛季刚转会到我们球队的里奇·戴维斯也处得不错。尽管我和他的性格不太一样,但是我们还是有很多可以共同分享的东西。

  MVP:你似乎很擅长制造队内的团结气氛,你具体是怎么做的呢?

  加奈特:我会跟队友一起练球,跟他们一起去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在空闲的时候,我也会多花一些时间和他们在一起。我相信与队友在场下的交流会对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有好处。我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帮助球队拥有更团结的气氛。在今年夏天,我最首要的工作就是与队友多进行沟通和交流。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