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已与班克斯达成协议 强力控卫将为纳什减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在失去了斯塔德迈尔的情况下,太阳队依旧一路杀至西部决赛,而纳什在其中则起到了难以估量的作用,但无论他多有才华,体力和伤病问题最终还是影响到了这位MVP控卫,因此能否为他找到一位帮手则是太阳下赛季的关键所在。北京时间7月19日,据《亚利桑纳共和报》消息,前森林狼后卫马库斯-班克斯已经与太阳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定一份5年价值2千1百万的合约,而正式签署协议可以会被安排在后天进行。

  “能和太阳队走在一起,我们都感到非常荣幸。”班克斯的父亲阿瑟尔说:“我们真的感觉他实在太符合太阳队的风格了,马库斯对于能够加盟太阳非常的兴奋。”上赛季结束后,太阳队的教练组及管理层还是认为寻找一位合适的控卫来减轻纳什的负担是当务之急,因此当休战期开始后,他们便没有停止过物色人选。24岁的班克斯的打法风格恰恰正是和太阳队所相吻合,尽管身高仅有6尺2寸,但班克斯极为强壮,并且比另外一位太阳队所考虑的人选——亨特在防守方面更为出色,而且更加年轻。

  当然班克斯的加盟也并不意味着他将成为太阳控卫线上的二号人物,巴西小将巴博萨将成为他的竞争对手,后者已经在上赛季打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水准。班克斯在这个夏天曾与太阳队的另一员大将肖恩-马里昂一同打过球,而之后他又与主教练迈克-安东尼共进了晚餐,“这会使事情变的更有效率。”班克斯的经纪人迈克尔-希金斯说:“他真的很喜欢安东尼,他告诉我能从史蒂夫-纳什那学到东西想想都会令他发抖。”

  在过去的2个半赛季中,班克斯一直作为凯尔特人的替补控卫,不过上赛季他被交易至了

森林狼,而如今一旦他正式加盟太阳,那么这也意味着太阳队合约在身的球员已经达到11位,而之前的替补控卫埃迪-豪斯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效率太阳则仍是未知数。(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