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专家:麦蒂难换帕克吉诺比利 马里昂走人等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每个夏天都是NBA转会市场比较忙碌的时期,各种转会传闻也层出不穷。面对各种传闻和一些球迷们的猜测,《体育新闻》的NBA专家德维尼做出点评和回应,他并不看好一些球迷希望看到的火箭马刺进行的德州交易。

  火箭用麦格雷迪、赫德和首轮选秀权交换马刺队的帕克和吉诺比利

  德维尼:这将是一个重量级,一个最有趣的部分可能是球员体检——吉诺比利和麦格雷迪。他们都需要接受详细的体检,不过我并不觉得马刺队会用两位全明星球员去交换一位全明星。

  老鹰队签下哈林顿,随后把他和柴尔德里斯一起交换

开拓者队的兰多夫和迪考

  德维尼:不错的交易,不过开拓者队可能会给兰多夫最后一次机会,他只有25岁,被逮捕过三次,不过他的跳投和争抢篮板能力都相当不错。

  超音速队用威尔考克斯交换奇才队的杰弗里斯和海伍德

  德维尼:桑盖拉德签约意味着奇才队找到了他们前场需要帮助的答案。威尔考克斯并不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球员,快船队主帅邓利维就不信任他,这是他离开洛杉矶的主要原因。在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动力推动下,他在超音速队的2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4.1分和8.2个篮板,不过他需要一直稳定的有这种表现。

  超音速队用刘易斯和首轮选秀权交换太阳队的马里昂和巴博萨

  德维尼:不要再去考虑这个交易。太阳队不会交易马里昂,至少不会在下个夏天以前。超音速队经理桑德或许正在努力促成这一交易,可是太阳队准备在今年不必缴纳奢侈税的情况下对总冠军发起冲击。明年他们的薪金总额将超过奢侈税的界限,那是他们或许将会寻求交换马里昂。

  小牛队用科洛希尔和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交换超音速队的威尔考克斯

  德维尼:超音速队将会得到科洛希尔的一年合同(明年成为自由人)和一个可能是第30顺位的首轮选秀权。你觉得这会比威尔考克斯好吗?科洛希尔或许还有些价值,可是第30顺位的选秀权呢?几乎没有什么意义。

  勇士队将墨菲送到密尔沃基,老鹰队将哈林顿送到金州,雄鹿队将马格洛伊尔送到

亚特兰大

  德维尼:在用福特交换了维兰纽瓦后,雄鹿队在交易马格洛伊尔后要补强的将是后卫线,墨菲并不是一个控球后卫。如果雄鹿队要寻求交易,那么后卫将是他们的首选。

  76人用艾弗森交换尼克斯队的克劳福德、弗莱和理查德森

  德维尼:尼克斯队并没有被扯入艾弗森的转会传闻的确让人感到意外,我知道这并不会发生,不过这至少可以成为一个传闻。

  就这桩交易来说,弗莱对76人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但是费城为什么要瞄上克劳福德(五年合同)和理查德森(四年合同)呢?我认为76人队可以争取其他球员,如弗朗西斯,至少以他目前的声誉和水平,他仍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再或者76人队可以试图清空自己的薪金,他们或许可以接受罗斯和他即将到期的合同,相反克劳福德和理查德森只会给他们带来包袱。

  骑士队用古登、琼斯和

杰克逊交换太阳队的马里昂;掘金队用坎比交换骑士队的伊尔戈斯卡斯

  德维尼:马里昂哪里也不会去,之前我已经说过,他肯定不会用来交换古登、琼斯和杰克逊。至于卢克-杰克逊,他值得太阳队和骑士队去冒险吗?对于坎比交换伊尔戈斯卡斯,这个也并不容易实现。骑士队有要送走大Z的打算,不过他们需要补强后卫线,因此直接交换坎比的交易并不是他们所希望的。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