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轻装出访欧洲 姚明留守王治郅领衔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06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轻装出访欧洲姚明留守王治郅领衔热身赛
大郅领衔男篮出征(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中国男篮再次出征了,早上9点半,队员们都按时走上大巴车,他们将赶往机场乘坐法航AF129航班飞往巴黎。在接下来的两周中,他们将转战6所城市,在那里打一系列的热身赛。

  早上9点,翻译郑诚已经出现在天坛公寓边上的操场大巴车旁。他推出来的是几大箱子日用品。然后,队长刘炜率先走出公寓大门,将行李放在箱子边上,转身又回到公寓里。之后,朱芳雨拖着箱子走了出来,眼睛里带着几许笑容,与熟悉的记者打着招呼。之后,在9点15分左右,阿联走出来了,立刻有球迷上前让他签名,签完名字,阿联低头走向大巴车,将大包塞进车体的行李箱后,他第一个登上了大巴车。之后,他的队友也纷纷的上车。

  王仕鹏是这些队员中最后一个走出公寓的,低着头,然后慢悠悠的把行囊放到车里。张松涛在他的前面,包斜垮在肩上,然后拖着行李车,低着头走向大巴。

  此时,大家都在等阿的江指导,他要将自己的车送到车库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将随队前往。在出发前,还看到了尤纳斯的夫人,据了解,她将与男篮队员一起出发去法国。

  在他们出发前,副领队薛云飞介绍了这次出去带的东西,他说:“主要就带了一些大伙爱吃的,罐头、

咸菜、方便面、辣酱……”据了解,因为在
意大利
的时候组委会提供的条件不好,这次出发,他们带了更多的备用品。

  据了解,国家队是在7月19日早晨出发,乘坐法航AF129航班飞往巴黎,然后转机飞往斯特拉斯堡。从21日开始,

中国男篮将参加有法国、立陶宛和塞内加尔参赛的四国对抗赛。并在当地时间24日飞往巴黎,再转机飞往西班牙的马德里,从马德里乘火车前往科尔多巴。26日与西班牙国家队打一场比赛。27日转战到巴伦西亚再战西班牙国家队。29日,国家队将留在巴伦西亚,在两天里打一个四国赛,参赛的球队包括东道主西班牙、中国、塞黑以及安哥拉。当地时间8月1日,中国男篮将从巴伦西亚飞往巴黎,从巴黎返回北京。

  9点40分,国家队大巴准时出征,他们将在11点40分踏上热身的征程,此时,姚明就在体育训练局里专心训练,他在等待着,13天后与队友们会合。

  (杨宝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