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库克拇指受伤接受手术 杰克逊旧部重回湖人教练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期会接受一个小手术,他的队友前锋库克也将接受右手拇指手术,而湖人队的教练组阵容将会出现一位新成员。

  据湖人队透露库克应该可以在训练营开始前康复,他是在当地时间周一自己进行训练时弄伤拇指的,他在晚上就接受了手术。上赛季库克代表湖人队出赛81场,其中有46场担
任首发,他场均贡献7.9分和3.4个篮板。库克的中距离投篮和内线攻击力给湖人队的替补席带来了不小的帮助。

  菲尔-

杰克逊1999-2004年执教湖人队时的助教之一克莱门斯又重新回到球队担任助教。克莱门斯是在1989年开始教练生涯的,当时他工作的球队就是杰克逊担任主帅的公牛队。在1996年5月克莱门斯离开公牛队,他在达拉斯小牛队担任了一个半赛季的主帅,结果只带领球队取得28胜72负的战绩。

  “我非常高兴吉姆(克莱门斯)能够重回湖人队的教练组,”杰克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已经与吉姆一起共事12年,我非常清楚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他对比赛的了解和他与球员的沟通能力将让他成为一个出色的教练。”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