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海贝结束夏季联赛征程 表现出色贡献17分5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44 新浪体育
黄海贝结束夏季联赛征程表现出色贡献17分5篮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长滩夏季联赛再战5场,黄海贝表现出色,但是他所在的卡桑巴兹队仍然以115-134败给“团队作战”队。灰熊击败奇才,在这个夏季联赛取得5胜1负的成绩。

  卡桑巴兹115-团队作战134

  黄海贝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跟随国王作战,表现平平,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结束后,他来到长滩夏季联赛,跟随ABA球队卡桑巴兹队作战。今天的比赛他打了27分钟,10投6中,罚球7投5中,拿下了17分5个篮板。

  巴兹队一度领先了30分,首节以39-17领先22分,但此后三节他们都处于下风,最后一节他们以15-48输了33分,丧失好局。

  霍杰斯为团队作战拿下42分10次助攻,霍尔默斯17分。

  这是巴兹队长滩

夏季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得分最高的是洛伊德,贡献了18分,凯斯-
杰克逊
也得17分。

  灰熊100-奇才85

  灰熊取得5胜1负的成绩。在今天的比赛中,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新秀洛里19分,瓦里克16分。奇才得分最高的是二年级生布拉切,他贡献17分并抢下11个篮板。

  在其它几场比赛中,为胜而战队以129-83蹂躏扣篮队,麦克斯文替补出场,拿下25分。L-史密斯联队以115-102击败Talk N Text,沃克拿下30分15个篮板,科利也拿下26分。最后一场比赛在洛杉矶明星和地平线体育之间进行,洛杉矶明星队以113-83胜出,桑德斯拿下24分5次助攻。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