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乔丹密友再出江湖助飞人 山猫喜迎新总裁蓄势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飞人”乔丹的密友、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弗雷德-维特菲尔德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被任命为山猫体育和娱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将协助老板乔丹共同努力将山猫这支NBA年轻的新军打造成为一支联盟劲旅。

  维特菲尔德是接替早在今年5月24日便宣布辞职的前总裁埃德-塔普斯考特出任现在这个职位的,此前塔普斯考特已经在山猫体育和娱乐公司任职达三年半之久。

  出生于北卡罗莱纳州的维特菲尔德曾经长期担任著名体育装备公司耐克旗下乔丹品牌的商业和法律事务主管。在2000-03年期间,他还曾做过华盛顿奇才的球员人事主管及助理法律顾问,并主要负责球队的工资帽控制和球员合同事宜。

  “我们对弗雷德加入我们的组织深感兴奋。”山猫体育和娱乐公司的大老板罗伯特-约翰逊表示。“弗雷德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并且是职业篮球领域的专家,他十分擅于同各界建立良好的关系。我相信弗雷德将会把热情和成功带到山猫,带给我们的球迷以及整个夏洛特城。”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