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近七万球迷给火箭支招 大前锋位置最不令人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8:00 新浪体育
近七万球迷给火箭支招大前锋位置最不令人放心

新浪网友投票为火箭支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火箭新援施耐德加盟后,新浪体育就火箭队还应该在哪个位置进行加强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截至7月17日17点,有68504人参加了调查,其中有53285位球迷将票投给大前锋,占总人数的77.78%,可以看出火箭大前锋的位置仍然最令人担心。

  无庸讳言,大前锋这个位置近几年一直是火箭的软肋。胡安-霍华德仍然是火箭的先发大前锋,上赛季他的表现差强人意,平均每场贡献11.8分和6.7个篮板,他的投篮一度令
人非常没有信心,但上赛季命中率达到45.9%,为近5年来最高。不过霍华德33岁,在场跟其他球队的强悍大前锋对抗时难免吃亏,防守能力也成为问题。

  

火箭在上赛季引进了斯威夫特作为霍华德的替补,他在篮下的爆发力一度给火箭球迷带来希望,但他的技术还是比较粗糙,
火箭队
没有耐心等待他成熟,终于在选秀日将他送到了灰熊队,换回小前锋巴蒂尔。他走了之后,火箭打大前锋的只有霍华德和三年级生兰普,确实最有必要补强这个位置。

  在调查中,两个后卫的得票数相当,选控球后卫的人达到7.49%,选得分后卫的为7.15%。看来阿尔斯通的组织还算令人满意,不过他也缺少一个强有力的替补。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只剩下赫德和苏拉两人,赫德很有潜力,将给火箭带来希望,但苏拉上个赛季并没有打,新赛季有什么表现尚未可知。火箭在选秀大会上挑中了诺瓦克,又从转会中得到了巴蒂尔,他们可能会让巴蒂尔打小前锋,把麦蒂放到得分后卫上,这样一来,火箭的这个位置就没有问题,但前提得是麦蒂身体健康。

  球迷在评选中对小前锋的位置最为信任,只有2.67%的人选小前锋,这明显是冲着麦蒂去的,不过就算麦蒂下赛季改打得分后卫,火箭小前锋的位置也不弱,巴蒂尔绝对可以独挡一面,而诺瓦克长着大前锋的身高却打小前锋的位置,内外通吃,也可以成为强有力的替补。

  选

中锋的人也不多,只有4.9%,姚明在篮下的作用还是令人放心的。之所以有4.9%的人投票,也许是对这个位置有深度有所怀疑,怕老迈的穆托姆博担当不了大任。这个担心也不无道理,姚明很难一场打到35分钟以上,所以替补球员也非常关键。一个年轻有力量的替补会让人放心一些。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