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格里芬可能投奔芝加哥 为保冲冠团队小牛表态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急切想要保留住冲冠核心的小牛队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北京时间7月17日据达拉斯晨报消息,小牛自由球员格里芬的经纪人在周六的时候宣布格里芬已经和公牛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3年的合约。

  格里芬的经济人表示,小牛队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的匹配合同,但是他拒绝透露两队具体的薪金数目。“格里芬对于主教练约翰逊以及小牛的管理层始终是怀着极大的敬意的,
”经纪人托尼-达特表示。

  2001-2003年就效力于小牛的格里芬,没有就此事做出回应。而小牛主席尼尔森在格里芬的合同正式确定前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32岁的格里芬经历了一段板凳时期之后逐渐成为小牛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他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场均拿下4.6分,4.4个篮板,并且包办了很多脏活累活。但是,进入季后赛之后,由于小哈里斯的出色表现,格里芬的上场时间逐渐减少,并且很少出现了首发阵容之中。

  上周,小牛签下了巴克纳,这迫使格里芬要做出离开的决定,因为巴克纳和格里芬是同一类型的球员,但是巴克纳更加年轻,更加有冲击力。而且,格里芬还需要和小牛在选秀大会首轮选中的新秀艾格尔来争夺上场时间。

  但是,就在小牛签下巴克纳之后,尼尔森还是表示小牛极其愿意留下格里芬。

  格里芬经纪人达特表示,雄鹿,奇才以及国王队都对格里芬表示了兴趣。但是,格里芬最终还是选择了公牛,他04-05赛季曾经效力过的球队。

  尼尔森表示,小牛将在

夏季联赛中对球员进行进一步的考察,“我们从不吝啬给与年轻人锻炼的机会。”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