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膝盖手术要八到十二周恢复 科比基本无缘男篮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湖人队主力科比·布莱恩特15日右膝盖接受了一项外科手术治疗。手术虽然不大,但需要8到12周的时间来进行恢复,很可能使他无法代表美国队参加8月19日至9月3日在日本举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

  据悉,美国篮球队将于5天后在拉斯韦加斯开始集训,科比·布莱恩特将无法参加。据悉,美国队在世锦赛之前将会去中国和韩国进行表演赛,届时科比将会随队前往。之后,
他也会随美国队去日本。然而,科比显然无法参加任何一场世锦赛比赛。

  按照有关规则,美国队必须在世锦赛开始之前选定12名球员名单,并且不能随意变更。美国篮协常务董事科兰杰洛说:“我们相信科比会很快康复,我们对科比一直希望参加世锦赛的愿望感到高兴。如果有科比在球队中,肯定会给其他队员一些鼓励,而且他的出席也会对提高场外的指导水平有所帮助。”

  科比的退出是美国篮球队一个月来承受的第四次打击,无疑也是最大的一次。科比和勒·詹姆斯是最早被公开确定在美国队名单中的队员。目前,美国队24名队员中已有4人无法参加本届世锦赛。

  美国队在2002年世锦赛中获得第六名,在上届奥运会中取得铜牌。正因为这样,美国队在科兰杰洛的领导下成立了美国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