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美大战即将上演 科比手术需休整可能成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1: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袁俊) 喜欢科比的球迷们要扼腕叹息了。近日,由于科比的右膝盖进行了一个小手术,需要休整8~12周的时间,他极有可能错过今年梦七的世锦赛。然而,广州的球迷们不需要太担心,因为科比就算受伤打不了也会来广州,就算我们看不了他在场上的表演,在场外,我们一样可以近距离接触偶像。

  上个赛季科比的膝盖就出了一些小毛病,这还多少影响到了他在季后赛中的速度。
不得已,科比进行了这次手术。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表示,“科比的这次手术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不过非常的成功,我们清除了一些软骨上的细小疤痕。虽然科比会缺席国家队的部分训练营,但是我相信他会在联赛之前恢复100%的状态,没什么可以阻止他回来。”湖人队的训练营将于10月2日开始,现在做手术也是为了确保下个赛季的NBA比赛不受影响。不过科比这次手术完全要恢复必需8~12周的时间,能不能赶上8月19日~9月3日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的确是个问题,在世锦赛之前,美国队就需要确定参赛的12人名单,而且不得更改。

  不过令广州球迷开心的是,科比就算受伤打不了世锦赛,他还是会随队参加部分的训练营,并且随队一起来亚洲参加在广州和韩国举行的热身赛,不过能不能上场则要看当时的恢复情况了。科比和美国队在科罗拉多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也证实了这一点。美国

男篮主管科朗吉洛很高兴的说:“我们都相信科比会很快的恢复,我们也很高兴他愿意继续留在我们的队伍中,科比会给我们的球队带来化学性的反应,而且他的存在将是球场上不可或缺的领袖力量。”看来科朗吉洛和K教练可都不愿意失去这位场均能够拿下35.4分的超级明星。

  广州市体育局也证实了科比受伤却依然要来广州的消息。培训竞赛处处长李志强说:“科比就算受伤了也是肯定要来广州的,这点球迷们可以放心。虽然我们合同上没有科比必须要来的保障,但是从他的伤势恢复情况来看可能8个星期就差不多了,而且科比还是会参加美国队的训练营,不过别人是从7月19日就开始集训,而科比要等到27日才行。如果科比不能上场,他应该还是会参加一些球迷互动活动的。”在亚洲,科比的号召力可是巨大的啊!pty

  梦七可集训球员名单

  科比、詹姆斯、韦德、马里昂、斯塔达迈尔、阿雷纳斯、贾米森、波什、布兰德、安东尼、巴蒂尔、鲍文、德·霍华德、乔·约翰逊、布·米勒、保罗、里德诺、莫里森、辛里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