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落基山夏季联赛火热登场 爵士新秀处子战表现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两个夏季联赛结束,而落基山夏季联赛则刚开打,76人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击败超音速,马刺力克小牛,主场作战的爵士轻取鹰队,首轮新秀布雷维的表现令人满意。以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88-超音速74

  兰多夫为76人拿下25分13个篮板,卡内17分,史蒂夫-史密斯13分。

  新秀弗立克斯为超音速拿下19分,朗福德15分,埃梅特14分。

  超音速开局很好,新秀西恩在第一分钟就盖帽2次,首节他得了7分,弗利克斯也得了11分,超音速以30-18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超音速防守仍然不错,在本节开始了近4分钟才让76人得分。

  76人下半场进行了调整,第三节一开始就打出11-0的攻击波,在本节开始后三分钟,他们就以51-49取得全场首次领先。本节

超音速只得11分,三节过后,两队战成60平。第四节76人开始发威,他们完全限制了西恩和弗立克斯两人,西恩后三节一分未得,而弗立克斯在比赛将结束时找到感觉,但已经难以阻挡76人。

  

马刺79-小牛71

  俄罗斯人波德科尔津成为全场的焦点,2.23米的身高使他格外引人注目,一开场他就有一个漂亮的扣篮,首节几次强悍地抢下篮板。邦苏和达流斯-华盛顿在大学时小有名气,所以也受到格外多的关注。马刺队的安德雷-布朗在上半场得了10分,迪恩得了5分,不过马刺上半场以29-33落后。

  马刺下半场很快就将比分追平,桑德斯在第三节得了6分,马刺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在内线得分上却占了优势,本节他们将波德科尔津一分未得。第四节小牛看起来有些疲惫,屡屡投篮不中。比赛还有40秒时,马绍尔罚中两球,小牛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梅尔泽近距离跳投命中,接着给了对方一个大帽,为马刺锁定胜局。

  桑德斯为马刺拿下23分,布朗16分。

  马绍尔20分为小牛最高,维罗曼11分,波德科尔津最后只得7分5个篮板,华盛顿8分。

  爵士98-鹰队76

  爵士主场作战,球迷们给予球员热烈的掌声,爵士主帅、总经理以及老板都在场边观战。由德龙-威廉姆斯和迪-布朗组成的后场速度极快,率爵士发动一波又一波的攻击,首节他们以20-14领先。

  爵士首轮新秀布雷维也有不俗的表现,第二节开始不久他首次投篮命中,一分钟后他又远投中的,不过他最出色表现还在后面,他从斯塔德迈尔手中抢断成功后,背后传球给威廉姆斯,后者高抛传高球,布雷维心领神会,跳起扣篮命中,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欢呼声。上半场爵士以42-30领先。第三节爵士以34-21胜出,三节过后他们领先了25分,让胜负失去了悬念。

  爵士5分得分达到两位数,德龙-威廉姆斯16分,CJ-迈尔斯13分,迪-布朗12分,布雷维和米尔萨普各得11分。

  梅尔文-威廉姆斯为鹰队拿下22分,斯塔德迈尔20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