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孪生兄弟同场竞技动干戈 状元秀表现平平猛龙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闭幕,在最后四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击败活塞,状元秀加盟的猛龙再度告负;孪生的格拉汉姆兄弟和为其主,引人注目;森林狼则击败了黄蜂;太阳轻取击败快船。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88-活塞85

  凯尔特人第四节还一度落后了10分,但顽强地完成逆转。凯尔特人大部分时间都落后,在比赛还有2分37秒时,戈麦斯投篮得分,将比分扳成81平。此后两队交替领先,新秀朗多在终场前25秒投中三分后,为凯尔特人取得优势。

  首节活塞就取和8分的优势,第二节将优势扩大到15分。凯尔特人下半场开始反击,第三节和第四节分别得了27分,最后一节只让活塞得14分。

  阿兰-雷拿下了26分,杰拉德-梅森22分,朗多投中关键一球,最后贡献14分和8次助攻。

  活塞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克里夫斯和麦在西尔各得17分,阿克尔16分。

  猛龙65-骑士70

  骑士在第三节以22-14胜出,打破势均力敌的局面。两队在上半场命中率都没有超过四成,战成了30平。下半场骑士命中率提高到54.2%,逐渐取得主动权。尽管猛龙在最后一分钟开始反击,但已经无力改变结果。

  这场比赛一个有趣的看点是一对孪生兄弟各为其主,史蒂芬-格拉汉姆和乔伊-格拉汉姆分别代表骑士和猛龙出战,这种情况在

夏季联赛上还是首次出现。史蒂芬为骑士拿下了13分,乔伊为猛龙贡献12分4个篮板。

  骑士得分最高的是新秀山侬-布朗的17分,福特16分10个篮板,布兰顿-亨特12分12个篮板。

  新秀PJ-塔克为猛龙拿下17分,威廉姆斯-阿文里14分。

状元秀巴格纳尼只打了8分钟,得3分。

  

森林狼73-黄蜂65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表现最出色的是森林狼新秀弗耶,他平均每场得了24.8分,其中有一场得到30分。这个首轮第七位的新秀今天再度闪光,拿下了19分,率森林狼取得最后一战的胜利。黄蜂在最后一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比赛还有1分钟时,他们再度逼近,不过巴里克兹此后补篮得分,为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7分。

  除了弗耶外,布雷西-莱特也贡献18分5个篮板。

  费泽尔为黄蜂拿下17分9个篮板,西蒙斯9分12个篮板。黄蜂以1胜4负结束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太阳96-快船81

  太阳首节就以20-14取得优势,此后他们牢牢控制局面,上半场以48-34领先了14分。快船队每节都落后,无力追回失分,下半场两队的差距继续拉大。(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