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兰多夏季联赛圆满收工 山猫告负大将肖恩梅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在奥兰多进行的百事夏季联赛结束。在5天内,六支球队各战五场,主场作战的魔术队以3胜2负的成绩结束,以下是最后一天三场比赛的结果。

  魔术85-70热队

  埃里克-丹尼尔斯全场9投8中,拿下20分,为魔术取得本次夏季联赛最重大的胜利。
丹尼尔斯火热的手感跟魔术全队一致,他们命中率达到52.2%,连续两场命中率超过50%。

  上半场魔术在命中率上以46.4%-36.1%占优势,在篮板上也以20-11占据上风,他们以41-34结束上半场。丹尼尔斯上半场5投全中,包括2个三分球,上半场就得了12分5个篮板。

  热队以一波9-2开始下半场,将比分扳成43平,但魔术队重新找到感觉,此后在本节只让热队得了6分,三节过后,魔术以65-49重新控制局面。最后一节的10分钟里,魔术命中率达到64.3%。

  丹尼尔斯是魔术得分达到两位数的5名球员之一,邦古拉18分,帕尔梅15分,奥古斯汀和舍普各得10分。魔术以3胜2负结束这个

夏季联赛

  热队的成绩为2胜3负。巴伦仍是全队得分王,但只得14分,不过他平均每场得了22分和7.2个篮板。

  公牛92-77网队

  蒂卢斯-托马斯拿下22分,替补上场的塞德里克-邦克斯更是拿下26分,公牛以2-3结束了百事夏季联赛。

  上半场托马斯就拿下18分,公牛以48-42领先。邦克斯在上半场只打了13分钟就贡献13分。尽管公牛两次表现出色,网队也不甘示弱,凭借后卫安东尼-莱特和马库斯-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与之抗衡。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低,公牛达到55%,网队也达到50%。威廉姆斯在第三节拿下12分,不过网队在篮板上处于下风,本节结束后以59-76落后。

  威廉姆斯为网队拿下27分,莱特14分。

  

步行者106-93山猫

  步行者也以3胜2负结束了百事夏季联赛。吉米-亨特贡献24分4次助攻,两天之内他总共得了44分和9次助攻。达蒙-布朗得了20分8个篮板。不过山猫的新秀莫里森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在已经结束的这个夏季联赛中,莫里森以平均每场24.6分成为得分王。

  首节山猫命中率只有27.3%,步行者轻松地以29-16取得优势。第二节还有2分钟时,山猫大将肖恩-梅受伤下场,少了主力,山猫难以与步行者抗衡,上半场以34-53落后。最后2分钟山猫开始全场紧逼,但为时已晚。

  步行者命中率达到59.3%,他们在篮板上也以33-24占优势。(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