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宣布愿意留守费城 点出76人上赛季真正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虽然是费城76人队的老大,可艾弗森从没有像这个夏天这样受到如此多转会传闻的困扰,在今天“答案”表示只要球队希望他留下,他就会留在费城76人队继续打球。

  “我希望作为76人队的一员,自从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我就这么说,”艾弗森在自己的年度慈善垒球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我不想再作为76人的一员,那么我肯定会
离开,我愿意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76人队上赛季无缘季后赛,这也让有关艾弗森的传闻越来越多,多家美国媒体报道这位效力费城10年的老将将会被球队交易,对此艾弗森并不感到心烦。

  “这就是生意,我还很值钱,”艾弗森说,“去年我们没有闯入到季后赛,当遇到这种事时,你肯定想要做些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是我,不过我觉得或许因为我的交换价值比较高。”

  “你到任何地方都不容易,不管你身处何处,人们总会问你同样的问题,我已经习惯这些,不过我也为回答这些问题而感到疲惫。”艾弗森继续说道,“有时我会感觉离开未必是件坏事,因为这样我就不会在每个夏天都被扯入交易传闻中,我的孩子们也不必再去面对这些,我的妻子也不需要再这样。我真的希望继续作为76人队的一员。”

  生涯七度当选全明星的艾弗森上赛季在联盟得分榜排名第二位,他场均拿到生涯最佳的33分,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的加内特是现役球员中唯一一个效力自己球队时间比艾弗森长的球员。

  艾弗森同时认为76人队上赛季表现不佳并非是因为他与韦伯之间的配合问题。“今年,每一个人都在说克里斯和我并没有融合好,可我们却是联盟得分最高的二人组,因此很显然我们两人做得非常好,但球队的其他部分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艾弗森说,“我们始终没有做好防守。在自己表现如此好的情况下球队未能进入季后赛,这种感觉的确很糟糕。”

  如果76人队选择交易他,艾弗森本人并没有什么非常愿意加盟的球队,“只要他们不会将我送到CBA去,那么我可以为任何球队打球。”艾弗森说。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