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斯坦科维奇冠军杯将江苏开战 六大世界级球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七月十四日电(黄霞)二○○六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大赛将于八月十一日到十五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和昆山市拉开战幕。届时,六大世界级队伍将来江苏参赛。

  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是中国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篮球赛事,由国际篮联程万琦主席发起。为表彰国际篮联秘书长斯坦科维奇先生为国际篮球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以其名字命名。本届大赛由国际篮联主办,中国篮协和江苏省体育局承办。

  这六支球队分别为亚洲冠军

中国队、欧洲冠军希腊队、美洲冠军巴西队、大洋洲冠军
澳大利亚
队以及欧洲亚军德国队、欧洲季军法国队。将分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然后由A1对B1、A2对B2、A3对B3决出最后名次。现在已确定A组为澳大利亚、法国和希腊,B组为中国、德国和巴西。

  六支球队参加本届斯杯赛的球员将在参加世锦赛的大名单中产生,从大名单上看姚明、王治郅、诺维茨基、帕克、博古特、巴博萨等NBA球星将参赛。

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表示:“姚明的伤势已好转,逐渐可以跟队训练了,他自己也希望参加这次比赛。而王治郅回国后需要通过比赛来增强与队友的配合。本次大赛很可能出现让人期待的‘王姚’组合。”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